我喜欢雪天,每次下雪,我都会兴奋得在雪地上到处乱跑乱跳。可惜,我们这很少下雪,为了圆一次我的滑雪梦,今年春节,爸爸、妈妈约了几户人家,一行人开车来到了安吉天荒坪。

到了景区,我们直奔江南天池滑雪场,一进滑雪场,“哇”,好大一个滑雪场,来滑雪的人可真多呀!我们迫不及待地换上滑雪靴,没想到靴子好重,走起路来,摇摇摆摆的,一不小心就会摔倒。我在爸爸的搀扶下带上滑雪板和雪杖,一步一滑地进了滑雪场。

我们先在平地上练习走路,在雪地上走路不能像平时走路那样挺着背,要微微弯着腰。不仅如此,雪杖一定要用力往后撑,滑雪板才会往前移动,就像小时候学溜冰的样子去滑,就这样慢慢地,慢慢地,我开始会滑了。嘿,雪地里滑雪的感觉真爽!

在平地上学会后,我按捺不住地开始上坡,想在最上面往下滑,没想到我的滑雪水平超一流的,一阵风似的从坡上滑下来,一跤都没摔,我开心得要命。在我身旁的妈妈可没有我那么幸运,她站在上面怎么滑也滑不下来,别人在她后面使劲推了一下,她才滑下来,可这一滑居然摔倒了,妈妈真是笨死了。不过话说回来,去滑雪最开心的是我们这些小朋友,最累的却是爸爸妈妈们,他们跑上跑下,一刻都没有停过,唯恐我们摔倒。

那天,我玩得太开心了,这真是一次令人难忘的旅行啊!下次,爸爸、妈妈会带我去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