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一点一点泛着鱼肚色的天空,染上微微的红晕,飘着红紫红紫的彩云,隐隐约约闻到落叶飘落的芬芳。

盼着盼着,你出来了,你悄无声息的来了!

随着公鸡一声洪亮的啼鸣,你慢慢将头探出,像一位害羞的少女,悄悄窥视着人间,感觉没有什么可怕的,便再探出一点。此时,你变成了一条淡红的小月牙,散发着金光。升呀升,升呀升,不再害羞了,你用指尖抚摸大地,那是温暖的味道,有了你的相伴,小草破土而出,鲜花争相开放,世界上一片美好,你为大地铺上了一条金黄色的地毯,你像一朵玫瑰,洋溢着光彩。你用手一挥,一条五彩的金光便扑向大地,为大地带来温暖,将冰冷的土地拥入自己的怀抱。我将手伸出,摸了摸,一股清香扑来,是泥土的味道。

整片天空由淡蓝变深紫颜色,像是为你准备的。淡紫而又蓝的云朵在空中随风飘动,非常的悠闲自在。整个天空就好像被一块鲜艳夺目的幕布笼罩着。

你升到了头顶,正准备将光洒满大地,可这时,却被一片可恶的云朵挡住了。不知是那个调皮的孩子,不理解你的苦心,滚着云球,滚着滚着,满世界就白茫茫一片了,又好像是那个小孩从天上倒下了一杯牛奶,显得云更密,更浓了。

你奋力挣扎,试图冲破云的包围,可是讨厌的云朵好像发现了你的企图,包的更紧了,似乎要把你困在这儿,突然,四周没了金光,也没了你的影子。你放弃了吗?不,你没有。突然云层中透出一丝光,是希望的火花,你终于冲破云层,挺立在天空。云朵也服输了,为你喝彩。

因为你,让我更加坚信:美是无处不在的,只要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