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绿的草地,奔驰的骏马,帅气的马鞍……这将是多么美好的情景啊!

我终于来到了向往已久的马场。

教练从马圈里牵出两匹马。一匹浑身雪白,叫“白糖”,一匹全身棕色,叫“咖啡”。白糖见到我后仰了仰头,甩了甩尾巴,看起来很活泼。咖啡则昂首挺胸,雄赳赳的样子,显得很高傲。

教练细心地讲了骑马的要点和技巧,还示范了一次,那种感觉帅极了。

我大胆地提出了要骑白马。教练扶我跨上白马后,缰绳一拉,双脚一夹,白糖开始乖乖地向前小跑。我突然觉得像坐在弹簧垫上似的,一蹦一蹦的,一会儿向左,一会儿向右,像一个没有重量,任人摆布的洋娃娃。我的心里也开始七上八下,生怕自己摔下来,双手拽住缰绳同时,还紧紧地扶着马鞍前的扶手。

马蹄有节奏地拍打着地面,发出“吧嗒吧嗒”的声响和我那“扑通扑通”的心跳声,演奏出紧张的乐曲。

这时,哥哥骑着咖啡从我身边潇洒地一闪而过。

“小宝,我们来场比赛怎样。”哥扯大嗓门得意地向我宣战。如果退缩那不就是胆小鬼了吗?

“可以啊。”我硬着头皮回答。

“一,二,三开始。”教练喊道。

我拉起缰绳,双脚用力蹬了马肚子,聪明的白糖接收到了信号立刻向前跑。迎风驰骋,高高在上,我的身体开始慢慢地放松。一会儿感觉自己像哥哥和教练那样潇洒、帅气。一会儿感觉自己像打了胜仗的将军一样威风凛凛,一会儿感觉自己像在万马奔腾的大草原上飞奔。

快些,再快些,超过哥哥!

白糖却在关键时刻耍赖皮,变得淘气起来,嘶叫一声后慢慢地放慢脚步,任我再蹬再拍打也不听话了。哥哥已经遥遥领先,我急得像着了火似的,白糖却低下了头津津有味地吃起了草。

我只好向哥哥认输。但哥哥对我说:“从你答应和我比赛那一刻起,你就赢了,因为你战胜了你自己!”原来哥哥早已看穿了我的内心,故意激励我呢!

夕阳西下,将要踏上回家的路了,我轻轻地抚摸着马儿的脖子,依依不舍。一路上,我脑海里不断闪现着自己骑着大白马的威风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