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我发现右手有些反常,有时候一阵酸麻,不听我使唤。

“哎哟!”我叫了一声,瞧,又来了,我的右手一阵酸麻,任凭怎么用力都挺不起来,很酸很软,比绵花糖好那么一点。而左手就很活跃,活跃得像个假号。

这很正常,每次右手在帮我写作业时,左手无事可干,就会这么欢,这么嗨了。

这时,右手更酸了,酸中还多了点痛,那它现在怎么帮我写作业呀?我苦恼极了。我从小就是右撇子,这个时候成为左撇子,肯定不行!再说了,左手肯定不高兴,爱劳动的右手也肯定不情愿失去这份工作的。

仔细一听,哦!左手正在愤怒地抱怨我偏心呢:“不是我不想干,是右手全都抢去干了,怎么能怪我呢?”

我不听还好,一听便火冒三丈,对着左手反吼起来:“是因为你不够优秀,要不然右手干嘛会帮你?右手它……是不是要……”不知为啥,我突然有些伤感:“我可是右撇子啊!”

“主人……”一个微弱的声音传来,是右手!我和左手一同看向右手,“我想休息……作业把我压成这样了……等我缓过来,我还是会帮主人写作业的……”,我恍然大悟。

很快,我帮助右手盖好了被子,我决定今天一天都不写作业了。

突然,耳边响起了左手的声音:“保右手命,请务必远离作业……”

这响亮的声音吵醒了我,我摇了摇头,好让自己清醒一点啊!右手没事,它仍然神采飞扬,而左手仍像往常一样无所事事,在旁边动着。

看着精神抖擞的右手,我真想对它说一句:“稳住,老弟!”日子还长,作业永远写不完,还有你辛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