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两个好朋友,每每空闲之时我们最喜欢到林间空地去玩。它离我们村庄不远,但要想去到那里,必须穿过一片薄薄的沼泽地。

春天,这片空地就像披上了绿色的外衣,天气变暖和了,勇敢的雪花草冲出厚厚的冰雪层,欢快地唱着歌儿向前奔跑着。田野里,一根根小芽从土里钻出来,仿佛在打探着春天的消息。各色的花儿争相开放,为春天增添了红的、黄的、紫的、粉的色彩。眼前的一切都是生机勃勃的,让人心情愉悦。

每到夏天,这块林间空地就特别美。金色的阳光照耀着整个树林,茂密的树枝遮挡住了大片的阳光,让我们能够过一个阴凉舒适的夏天。空地上到处长着毛茸茸的黄色睡莲和嫩绿的小草,远远望去,真像人工编制的地毯。

秋天,我们的林间空地,不久前还是金灿灿的“太阳地”,如今却变得忧郁起来。一阵风儿吹过,无数的叶儿翩翩落下,就像是无数的蝴蝶在翩翩起舞。我们在空地上漫步,既能回味那美妙的夏天,又能欣赏秋日这满眼的黄色,真是大饱眼福啊!

冬天,空地躺在白色的雪地毯下面,小河躲到了脆薄的冰层下面。我们踏着滑雪板来到这里,尽情的滑雪,整个林间都回荡着我们的笑声、欢呼声……

无论是冬天还是春天,无论是夏天还是秋天,我都十分喜爱我们的这块“太阳地”——林间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