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喜欢雄伟壮观的仰天岗,有人喜欢宏伟的长城,有人喜欢古色古香的黄鹤楼,但我最喜欢风景优美的仙女湖。

仙女湖的水清澈见底,放眼望去三四只白鹭舞于碧水蓝天之间,偶尔成百上千只如仙女散落的白色花瓣,这情景仿佛让人感觉在人间仙境。

我首先来到桃花岛,远远望去,一簇又一簇的桃花就像片片燃烧的云彩,又像一片片美丽的朝霞。它们的姿态千奇百态,有的含苞待放就像一个娇羞的小姑娘,有的高傲的抬起头等待人们的赞美,有的慵懒的躺在枝干上,就像一个睡美人。我仿佛走进了世外桃源,把一切烦恼扔在脑后。

接着,我来到了仙来岛,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七个仙女下凡的雕塑,她们飞舞玉壁,脚踏祥云,仿佛从天上飘然而下。瞧!有人在那边表演“上刀山下火海”。勇敢的傈傈族的小伙子光脚赤手快速攀登刀山,边爬还边表演倒挂金钟、金鸡独舞和翻滚。下来后,还把火把塞进口里喷出火来。个个惊心动魄、扣人心弦的表演让我们看呆,可是我们不会忘记拍手叫好。

一踏上蛇岛,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块梅瓶状的棕色巨石,上面刻着“蛇文化博览苑”这六个大字,一条金色的蛇缠于其上。在蛇岛上最让人心惊动魄就是人蛇表演,驯蛇师抚摸着蛇的脑袋,蛇也用头蹭了蹭他两下,好像在对他撒娇似的。一条蛇从观众脚下缠绕而上,观众小心翼翼地抱着它的脑袋,还跟它说悄悄话呢!这时,蛇不是凶

猛的动物,而是一个人类的好伙伴;这表演新奇又惊险,并让我感到人与动物的和谐。

之后,我还去了白鹭岛到了晚上,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仙女湖,但仙女湖的美景依然印在我脑中。我爱这美丽的仙女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