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小桔灯全体同学坐大巴去运城海洋馆参观,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我时不时的望向窗外,看着窗外的风景,对海洋馆充满了向往与好奇。

正当我沉浸在对海洋馆的向往时,不知谁喊了一声,“到了、到了”,把我的思绪拉了回来,海洋馆就在眼前,我迫不及待的下了车。走进海洋馆,“哇,好漂亮!”“哇,太美了!”,同学们发出阵阵惊叹声,我被眼前的海洋馆吸引,海洋馆真是太美了。这时,导游姐姐过来了,我们跟着导游姐姐的步伐,我们认识了很多鱼类,有可爱的小丑鱼,美丽的鹦鹉鱼,凶猛的鲨鱼……这些可爱的鱼儿时而相互嬉戏打闹,时而成群结队,各种形态不一的鱼儿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可爱的鱼儿太吸引人了,让人舍不得离开。

最让我震撼的还是海底隧道了,一踏进海底隧道,放佛畅游于海洋深处,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就在我们身边,透过玻璃,大大小小的鱼儿从我们头顶、四周游过来游过去,有的鱼儿体型庞大,长着锋利的牙齿;有的娇小可爱,玲珑剔透,各种鱼儿体态不一,形状不一,构成了丰富多彩的海底世界,各类鱼儿触手可及,真是太奇妙了。

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不知不觉就要返程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海洋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