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是一名电工。他长得高高的,瘦瘦的,眼睛虽然不大,但却炯炯有神,他的鼻梁高高的,微微一笑就会露出两排洁白的牙齿。他在我的眼中是一个大帅哥。

我觉得爸爸的手非常灵巧,爸爸常利用闲暇时间用野核桃、铁丝、木棒、易拉罐来制作一些手工艺品。他做出来的工艺品没有人能做出来,可算是天下一绝。

就那爸爸用铁丝编出的小自行车来说吧,那可真是形态逼真、栩栩如生,尤其是车把和脚蹬子做工十分讲究。不过,我还是最喜欢爸爸用他在山里捡来的野核桃雕刻的工艺品和小挂件,像小茶壶、小茶杯、小水桶、小金鱼……他能在一个小核桃上刻上猴脸,每个核桃上的猴子脸形态各异,惟妙惟肖,然后爸爸又把它们串成手链,很是精致、格外漂亮。只因为是纯手工制作,有着特别的意义,爸爸的工艺品从来不卖钱,只是送给亲朋好友,能得到爸爸做的手工艺品,他们都会感到很荣幸,好想得到宝贝似的,都很珍惜。

我也非常喜欢和爸爸一起做一些动手动脑的事情,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