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二.一班;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一小二.一班刘玥我们班共有64位同学,个个聪明、活泼、可爱。一年级时,在全年级里表现并不突出。在陈老师的辛勤培育下,学习进步了,关心集体的人多了。人人争着为班里做件好事,窗台上摆满了各种花卉,并挂上了漂亮的窗帘,使学习环境优美安静。有的同学用自己的零花钱买了挂钟让同学们更好地掌握时间。全班同学团结友爱、努力学习,期末语文考试33个同学满分,全年级第一名。这学期广播体操比赛又得了第一名。谁能说我们不优秀?还有一件值得骄傲的事呢,自从陈老师设立了网站以来,二一班投稿最多。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发表自己的作文,并从网上下载一些学习资料,提高我们写作文的兴趣,又学到了不少课外知识。我已经积累了20多篇内容丰富的课外资料。我们二一班还出版一本《优秀文集》呢!里面也有我写的三篇文章。在这个集体里我很快乐、自信。我爱二一班。

我爱六一班

我爱六一班 四川省德阳德阳外国语学校六年级一班肖梦 还记得在旧校时,那栏上的班级合照吗,那是一年前,我们春游时的合照。看啊,巫杨辉本能地躺在了最前面;杨坤,黄可磊等好哥们儿你攀我,我攀你的坐在地上,一张张嘴还张得老大。女生们也手挽着手,开心地笑着,只有好动的黄可馨在东张西望。当然,也少不了我们的高老师,看她那表情,既神气又透着几分疲惫。多么温馨的照片啊,从每个人的脸上,都能钩起我们心中的几丝回忆。在当时,那是全校最优秀的班了。而今,我们依然和睦地相处在一起在拔河比赛赛场上,同学们一股作气,稀淋淋的小雨,浇不熄我们的热情。旁边默不作声的高老师,此时也扯着嗓子挥着手,为我们加油打气。大家也像邱少云那样,为了整个班,为了这次胜利,涨红了脸,拔痛了手,却没有获胜。同学们狠狠地将绳子一甩,决心篮球赛再较高下。然而,篮球赛时,男生们的球在何耀东、魏伦的手中传来传去,最终,落在了马源手中。他迅速穿过人群,一越,球一抛。顿时,几乎每人都屏住了呼吸——啊,进啦。旁边的拉拉队也沸腾起来。女生呢,周海韵早早地准备好了水。黄可馨一心求胜,使全场气氛尴尬不已。这时,高老师走过来稳定了她的情绪后,继续作战。我和余佩芸做了一个加油的牌子,高高地举着,纵使我们轻松连胜。因此,我敬佩,我敬佩每个为班上争光的同学,他们让我们这个班集体,更充满色彩。我爱你,六一班!

指导教师:舒小莲

我爱这个班集体

你知道吗?我们班可是一个十分团结、十分互爱的班集体。曾有许多班级羡慕我们。因为,我们班中时常会发生一些同学之间互助互爱的事,令老师们赞不绝口。 我们的班级49名同学,像花朵一样簇拥在老师身旁,教室就像一个温暖的家。在这里,大家守纪律,讲文明,各个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构筑着和谐,努力学科学知识,陶冶良好素质情操,描绘美好人生画卷,我为在六年级三班而感到无比自豪和欢欣!

六年前,我正式加入三班这个大家庭,转眼间,又将离开这个家庭。六年来,它给了我多少温暖,多少回忆啊! 在我们的班级中,处处洋溢着充满爱心的氛围。 他—我的好朋友,苗圣群。 一个寒冷的冬天、我正在操场上跑步。苗圣群跑过来说:“田庆涛,你没带手套吗?”“呃……在家忘记拿了!”他二话没说,把自己的手套给了我。这一件小小的事,却含着深深的情。 同学的爱心同样体现在同学之间的互相关心、帮助方面。一位同学生了病,即使老师没有说,当天晚上,这位同学的家里电话就会响个不停。有的同学关切地询问病情;有的帮他解闷;有的告诉他作业。生病的同学虽然在家中休息,但他感觉似乎就没有离开过我们这个和睦的大家庭。 集体,这个名字非常亲切,在这个使人温暖的大家庭里,我学到知识,明白了道理,结交了朋友,这是多么令人难忘。集体带给我的温暖,我将铭记于心。前些天学校运动会,王文静参加1500米长跑,当她跑完几圈后,突然摔倒在地上,两个膝盖上都是血,坚强的她哭了。当时所有在场的六年级三班的人,都急坏了,都想冲过去把她扶起来,但她却坚强的爬了起来,继续坚持跑下去,全班同学都被她感动了,同学们都高喊着“王文静,加油”,最终她坚持着跑完了全程,而我们也以最热烈的掌声祝贺她,这也更让我们体会到班集体力量的伟大。 这就是我们的班集体!一个团结友爱的阳光集体!别看只有49人,但我的班级我的家。我们全班同学都为能生活在这样一个班级中而感到光荣和自豪!

我爱二(5)班

我爱二(5)班 我爱二(5)班,因为它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它陪我学习,伴我成长,它就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同学们都是我的兄弟姐妹,老师就是我的妈妈。 我爱二(5)班,因为这里是我成长的地方,我错了事,老师提醒我,同学提醒我,我在这里慢慢长大,每一天学到的不仅仅是知识,还学到了做人的道理。 我爱二(5)班,因为它让我感到温暖,上次我不小心摔跤了,把自己的脸给毁容了,两个多星期没敢去学校,我怕同学们笑我难看,当我看到老师和同学们为我带来的礼物和问候时,我才知道其实同学们是很关心我的,更不会取笑我,还希望我早日康复,真的谢谢你们了,你们让我感受到班集体的温暖,让我更自信了。 同学们,让我们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共同努力,共同为二(5)班争光添彩。

我爱班集体

我爱班集体 在我们的学生时代,在这漫漫的七彩的路途中,我们欢笑,忧伤,有成功,有失败与失落……而陪伴着我们走过这一切的,是我们的班集体,是我们朝夕相处的同学。当我们取得成功的果实,是班级中的每一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当我们伤心失落时,是班级中的每一个同学互相安慰鼓舞对方,我们重振信心,当我们生病时,是同学们给予我们援助,给我们温暖。一个温暖的班集体,是多么像我们第二个家庭! home.sanwen8.cn 在我们朝夕相处的时光中,充满着许许多多的趣事,每分每秒都是那么的充实快乐。 home.sanwen8.cn 就拿歌咏比赛来说吧,每天早晨同学们早早地来到学校,悠扬婉转的歌声便从三(1)班的窗户中飘扬而出。经过全班同学苦心的一边边的排练,练习,终于迎来了养兵千日,用兵一时的时刻。比赛时,同学们抬头,挺胸,微笑。我们都不约而同地望着指挥,不约而同地投入了一百二十分的认真。我们以自信的微笑,欢畅的歌声送给面前的评委和观众。当最后一个音符结束,我们迎着观众的掌声,心里涌起一股为班级而自豪的感觉,这是比任何喜悦都让人向往的。 但是,这几天,全班同学都被“流感”之风刮倒了。自从搬进新学校,坏事接二连三的发生,使我们班的名誉一降再将,从前到人喜欢的小精灵在我们班再也找不见了,一个个都变成了老师眼中的坏孩子。前几天,我们班同学集体作弊,使老师失望透了。造成这些坏事的发生,到底是为什么呢?就是因为同学们不再像以前那样团结友爱了,每个人都有了自己的私心:都想考一个好成绩,得到老师的夸奖,成为班上的骄骄者,但是,我们都忘了,用作弊手段获得来的奖励是肮脏的。我希望同学们重新站起来,挽回三(1)班的荣誉,争取在今后的日子里,重新做人,好好学习,使三(1)班再次发出耀眼的光芒。 我爱我的班级,你让我懂得什么是集体自豪感。眼前是更为多彩和紧张的小学生涯,我们的班集体将陪伴我们走过,走向憧憬的未来!

我爱班集体

我是二年级五班的一名学生,我爱我的班集体。在这大集体里有我的好朋友王欣悦、邱梦妮、程雨曦。上课我们一起学习,一起研究问题,下课我们一起玩耍。在这大集体里,一天学习生活我真开心呀! 所以,我爱班集体,我要为班集体争光!

我爱我们班

我爱我家 长泾实验小学五(1)班 吴晨红 题记:有缘让我们相聚,是爱让我们相识,不管多少年,我们永远相亲相爱,相知相惜。 班级是家,是一个多姿多彩的大家庭,里面有着43位成员,手牵手,心连心的,缺一不可!我们就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快乐 我们这个班中,经常会发生一些十分搞笑、有趣的事。并且,炮制这些事情的人物也是等量级的。朱耿越,号称“朱哥”!你别看他挺着个大肚子,但大肚子里都装着一些搞笑细胞。记得在上《大江保卫战》时,老师提出了一个问题,并让我们用一个四字词语概括。正当我们沉思时,老师发话了:“朱耿越。”“朱哥”“噌”地立马站了起来,停顿了数秒,突然冒出了这样一句话:“不知道啦。”边说着边有节奏地点着头掰着手指,恰好是四字词语,符合老师的要求。于是,他一脸得意地坐了下去。我们一愣,继而恍然大悟,个个脸上洋溢着淡淡的笑意!看,这就是我们的课堂,轻松愉悦;这就是我们班的学生,幽默风趣。我爱我家——家是自由快乐的。 互爱 说到张亚杰,我们都会打心底佩服她。只要遇到难题,都会去请教她。那次,我在学习上遇到了“拦路虎”?我抓耳挠腮,百思不得其解,她和老师一样耐心地为我指导:“你看......那就是……”很快,我豁然开朗。你看,她多像个“知心大姐”。如果“知心大姐”也不会,那么我们就会成立一个讨论小组,各抒己见,最后形成共识!我喜欢这种学习的氛围!我爱我家——家是互助互爱的。 团结 俗话说:“团结就是力量。”我们深谙其道。就说这次,广播操比赛吧!同学们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动作整齐,节奏划一,凭着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力挫群雄,勇夺冠军!我爱我家——家是团结奋进的。 家,多么温馨的字眼。这里,留下了我们的欢声笑语;这里见证了我们成长的足迹;这里,散发着家的温暖气息。不管多少年,我们依然相亲相爱,相知相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