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数据小课堂上,有一股神奇的力量在引导着你,似乎有一个人把你拉进了课堂,我们的杨老师,站在讲台上,他的眼睛目不转睛的盯着我们。

“同学们,今天我们来学习x的运用。”杨老师说完,同学们一个个都是一群被点燃的小鸡一样手舞足蹈……

杨老师的课可有趣了,不信你听我说。在他的课堂上,没有一位我们班的同学敢吵、敢闹,因为他们都被杨老师的语言吸引住了,也因为同学们都懂得怎样节约时间,目不转睛地看、聚精会神的听,各个都专心致志地学。他上课的时候经常做一些滑稽的动作,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

杨老师上课还挺幽默,说什么自我介绍竟然是一道选择题。比如说年龄,有四个选项,我只记得其中有一个千年老妖,嘻嘻!我选的就是这个,然后听见杨老师揭晓答案时说:“如果我是千年老妖,我第一个就不放过你!”,我感觉杨老师既是一位风趣幽默的老师,也是一位好严厉的老师。

在上课时别的班要是有一点儿动静,他就会说:“几班的三排第四个是谁啊?让我们来认识一下。”被说中的同学当然是情不自禁的红了脸;还有的时候,他也会给自己“装扮”一下,比如说自己就是财神爷、猪八戒什么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切!其实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同学们表现好的时候,杨老师也很大方,一发就是几十、几百积分,简直太棒了。

我喜欢上他的课,他能带我们走进数学王国,了解它的奥秘,让我不怕困难,遇到难题只要再动动脑筋,再想想,便轻松解决了。我喜欢杨老师,他既能带给我知识,又带给我们快乐,他就是我的奥数主讲老师——杨帆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