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是一项运动,更是考验一个人的体能和速度。

记得我第一次打篮球的时候,就算离篮圈再近,投进的机率也很小。因为当时没有老师教,所以怎么练都不知道。每周六下午一点半我都会按时到篮球场练。直到那一天,我到那里的时候,已经有几个高手在那里练了。我正准备走,那几个人对我说:“你是不是来打篮球的呀?”我回答道:“是的。”“那你来吧,我们也可以教你。”他们对我说。“哦,谢谢。”

他们教我怎么投球进率高,怎么投三步篮。我问他们:“你们每周都来这儿打篮球吗?”“是的。”他回答道。我又问:“那你们可以教我打篮球吗?”“可以呀!但我不能保证每周都来,有时候作业太多了。”我开心地跟他们说:“好!好!好!太谢谢你们了!谢谢!”

但他们却没有一次没来的,每周都按时到那儿。经过整整两个月的训练,我的篮球技术越来越好了,他们说:“下周来比一比吧!”我吓了一跳,心想:他们是老手,我只是个新手。怎么能比过他?但我还是答应了。

现在,那些打篮球的早已不在我校了。但我还是坚持每周练1小时,这样,1周1小时,篮球技术肯定是刷刷的涨呀!

哈!哈!哈!老师今天告诉我们一个好消息,学校在办一个篮球社团,想打的可以去报名。我开心极了,一下课我就去报名了,争先恐后。

篮球,我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