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上课了,一阵接一阵的快乐笑声从六年级二班的教室里传出。不用问,这一定是我们班的班主任董老师在上课。

董老师身材高挑,经常穿一身灰色大衣,一双不大不小却非常有神的眼睛戴着一副黑边眼镜,脚上穿着一双黑色的气垫运动鞋,就像影视巨星一样有型。全班同学几乎全被她的魅力所击败。

董老师在课堂上总是那么轻松幽默,让人觉得时间过得飞快。记得一节语文课上,她为了让我们抓住文章中主人公的特点,竟然给我们讲她小时候同班同学的故事。听故事的过程中,我们既理解了课文,又放松了心情。这样的课程哪怕上三天三夜也没有问题。

董老师还很理解我们学生的心。有一次,她给我们上作文课,当堂给我们创作了一篇文章,说的是我们小学生考试成绩不好,为了应付家长而改分数的事,那可真是把我们的心声传达得淋漓尽致呀!这么善解人意的老师在身边,无论谁遇到难关,都愿意向她倾诉。

别看董老师平时很幽默,但是发起火来可不是一般人能招架的住的。记得有一次,我的一个闺蜜被本班的“疯狗”梁某男给咬了,只见老师像抓兔子一样拎起了这个家伙,狠狠地将他数落了一顿。女生们从此有了保护伞,男生再也不敢随便欺负我们了。

嘿嘿,我们的董老师够独特吧,她上课讲故事,下课对付男生,还特别善解人意,是不是让你们很羡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