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五年五班的熊彦菲,今天我要竞选的职位是黑板报负责员。俗话说的好: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从3岁就开始学画,直到现在11岁还在学,小小年纪的我就已经为往后的作画打下了厚实的基础。而且我也非常喜欢这门艺术,常常在家画到晚上10点多。我拿手的种类也非常多:线描、漫画、素描、色彩……而且我还是个热爱学习、勤奋上进的女孩。最重要的是我有强烈的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在绘画这方面,我绝对是老师的左膀右臂,同学们的骄傲。

如果我当上了黑板报负责员,我会将黑板报安排妥当;如果我当上了黑板报负责员,我会处理好每个细节,尽量让每位同学都满意;如果我当上了黑板报负责员,我会让大家都喜欢上这门艺术;如果我当上了黑板报负责员,我会让这个班级添一份靓丽,多一丝生气。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给我一个机会,我相信我能带动全班喜爱上艺术。投我一票,必还你们一份惊喜!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