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洋洋的太阳照在沙滩上,我站在松软的沙滩上,朵朵洁白的浪花就像是妈妈的手,轻轻地拍打着我的脚丫,舒服极了。这让我想起了一幕往事:

那是一个平凡的日子,太阳一如既往地挂在如水洗过的天空上。我背着书包回到家,一打开门,便闻到空气中弥漫着雪梨的清香,原来书桌上有我最爱吃的雪梨,那淡黄的梨,胖胖的,像一个新生的娃娃。梨的旁边还放着上一张字条,上面写着“宝贝,这是你最喜欢吃的雪梨,快吃了吧。”

也许因为它的可爱,我舍不得下口吃了它。就把它放在书桌上,享受着那淡淡的清香。我一边做作业,一边咽口水。雪梨实在是太香了,我正想吃它,却想起每天辛苦的妈妈,便把手中的梨放了下来,我也学着妈妈,在雪梨边上放上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妈妈:您每天那么辛苦,这个雪梨您吃了吧。

妈妈下班后,看到字条,拿着雪梨走进我房间,说:“你快吃了吧,妈妈不喜欢吃。”妈妈说完这些话后便去上班了。妈妈嘴上是这样说,但我心里知道,妈妈是让给我吃。所以我还是没把这个雪梨吃掉。

第二天中午我便对妈妈说:“妈妈,我们一起吃吧!”妈妈开心的说:“好。”我拿着雪梨走进厨房,把梨切开,发现已经坏了。我们看着梨笑了。妈妈说:“虽然这次没吃到雪梨,可是我的心里却比吃了梨还甜。”

这事已经过去很久了,但它就像是海边那朵最美的浪花一样,永远盛开在我的心底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