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一个愿望,只要努力,什么愿望都能实现。 我也有一个愿望,就是当一个高级游戏设计师,开一个“剑心网络集团”,我要研究更多的游戏,让往游痴迷者沉浸在无边无际,丰富多彩的游戏中。此种游戏带有防沉迷系统,让他们玩得开心,还会上瘾。 我还要在全球没一个角落开一个“剑心网友俱乐部”,这里面设施豪华,有王者风范的感觉,当然也动感一点的,专放点动感点的音乐,进入没一个房间,都有新型电脑,全自动设备,还有床、电视、卫生间,与宾馆里比,宾馆都逊色了许多,我还要在每一个俱乐部内设一个“网友大比拼”,这时,全球的网友都上网,就可以见到他们的真面目,会使你结识许多好朋友。 不过现在我得努力学好基础知识,全身心地把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去。为将来能考上一所理想的高中和大学而努力。只有这样做了,才能实现我的愿望,只要努力,我相信我的愿望一定会实现。

让自己的愿望忘记

开始和结束就在一瞬间

愿望和一切的无奈

无所谓还是心痛

让自己的奢求结束

让我们不在记起无奈的痛

真的不是愿望的错

自己拥有的愿望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愿望,我也一样。

我的愿望是考一个理想的分数,来回抱妈妈爸爸。我的愿望是有一栋别墅,让我的亲人每人一间。我的愿望是和爸爸妈妈一起吃一顿酒席。我的愿望太多了!

其实每个人的心你都有很多的愿望,在这个愿望里蕴涵这不为人知的小秘密。只有你自己去创造去发现才能实现。不管怎样你只要实现了愿望你就成功了!

你一定也有自己的愿望吧!给大家说吧!有可能就会实现哦!

自己拥有的愿望。

愿望

花儿有自己的愿望――含苞欲放,缀满山河。

草儿有自己的愿望――缀满绿色,放出芳香。

树儿有自己的愿望――献出身躯,给人阴凉。

蚕儿有自己的愿望――牺牲自己,献出丝缕。

蜂儿有自己的愿望――采得百花,献出甜蜜。

太阳有自己的愿望――放出光彩,照亮大地。

种下愿望的种子,收获愿望的果实。

愿望

人生在世,总是会有许多的幻想,许多的愿望。它们就像繁星一样多,像树叶一样密。即使没有办法每一个都实现,即使繁星我们不能数清楚,即使树叶不一定都年轻,生机勃勃。可是,这些愿望,却一直陪伴我们幼稚而成熟的思想走到今天,还要继续走向将来。

愿望很美,对于每一个有愿望的人来说,都是那么梦幻,那么美丽。尽管有些遥不可及,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可是看到那发亮的身体,一闪一闪的眼睛,又不禁对它抱满期望,成为了我们的愿望。

愿望很年轻,对于每一个有愿望的人来说,都是那么新鲜,那么年轻。所有的人,只要一想到自己的愿望,尽管不知道是否可以实现,但是却总是不由自主地露出了自信的微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成功。

有人说:人,不是应该活在现实之中吗? 的确,但愿望,是依靠自己的力量,来获得自己所想要的东西,把愿望变为现实。

繁星在遥远的天边,为我们展示一场华丽的画展,不是虚幻的。树叶在人间,娇嫩也不是一场自编自导的戏,这一些都是现实。而我们的愿望,却是虚幻的。当它没有付诸努力的时候,我们的愿望,就像泡沫一样,只有短暂而脆弱的生命。可是,一旦我们为了它而努力,即使没有成功,也努力过,不会遗憾。

愿望

小时候大人经常说: 对着流星许愿, 愿望就会成真。 于是我许下了下糖果雨的愿望, 但是等了好久, 这个愿望也没有实现。 后来,听同学说: 对着流星许愿, 愿望就会成真。 于是我许下了当考古学家的愿望, 但是等了好久, 这个愿望也没有实现。 现在我听爸爸说: 愿望是要靠自己去实现的, 只有靠自己的双手, 才会实现自己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