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首歌叫“我是一只小小鸟”。我觉得我们都是一只小小鸟向着蓝天,努力飞翔。这就相当于我们终有一天要干出一番大事。我们的梦想就像小鸟想飞上天空的欲望,天马行空的想象着自己以后穿什么就是飞到多高、多远。

好我们找一只小小鸟可不水盲目向前飞,而是有目标、向着目标靠拢。而目标就是一次比一次飞得高,扑向蓝天的怀抱。

好一次次努力,一点点成长,一滴滴经历,都是成长路上的一个坎。想要跨过这个大坎,需要靠自己。当跨不过去时,难道要在这里丧气,不爬了吗?答案当然是:不!过不去,就想办法,或绕的个弯,都可行啊,但是我们中总有几个这样的人。对此,我要对他们说:不要整天唠叨说这也不好,那也不行,好像别人欠他似的。我们要展现自己的长处,当然,自己的短处也要改正。

一只小鸟想要无聊的大地飞向广阔的蓝天,总要倒无数次的摔落。相同,人在成就大事业之前总会有无数次的跌倒。人在成就事业时跌倒了,并不是再也起不来了,只是你失去了勇气,不愿意再往前走了。人生这一路就像一段楼梯,上面布满了玻璃碎片。我们一直忍受着刺痛,向前爬。总有一天我们会到达真正的人间仙境。

人的潜力是无限的,只要你坚持不懈地向前走,总有一天,你会发现真正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