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阳光灿烂的下午,我和好朋友一起去明星湾生态农庄骑马。

到了大厅,教练跟我们讲述了很多关于马术的知识,让我们认识了马鞍,马术背心,专业的帽子手套等。然后我们兴致勃勃的跟着队长前往骑马场。远远望去,我看见了三匹马,第一匹马是三匹马中唯一一个全身白色的妈,它有炯炯有神的眼睛,有力的弹着后腿,叫做青羽,我特别喜欢它。还有一匹是棕色的,它的尾巴一甩一甩的,叫做辉煌,可爱极了。最后一匹马也是棕色的,它是最高大最强壮的。教练详细的讲了如何上马、下马。还告诉我们不要在后面悄悄的靠近马,因为马的后腿可能会打到你。教练还热情的让我们骑马走一圈。快轮到我了,我紧张的穿好马术装备上了马,开始的时候我都不敢看马,后来我觉得没什么可怕的,就睁开眼睛,随着马一颠一颠的行走在草地上。骑完一圈,我就一点都不觉得害怕了,还很好玩呢。于是,在教练的带领下又享受了一圈,然后恋恋不舍的跟马告别了。

这次骑马体验既让我学到了知识,又让我感受到了马术的乐趣,真想下次再去骑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