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最害怕的事,莫过于考试了。同样,在梦中考试,也不是什么容易的事。

记得一天晚上,因为第二天要考试,我心里十分紧张,便做了这样的一个梦:一大早,数学老师走进教室,把试卷发下来,我一看,好家伙!太简单了!都是我做过的题目,便拿起笔,“唰、唰、唰”几下搞定!“稳了,100分稳了!”我开心地嘀咕道,轻轻松松地把试卷交上去了。第二天,数学老师把成绩报了,纳尼?我怎么才考了75分?而且这一看也不是我的试卷呀,除了“杨皓博”三个大字是我写的以外,其它的都不是我的字!是谁用了什么黑客技术把我的100分盗了,气死我了!

我急得头撞墙,没想到这一撞,把我撞醒了,发现我躺在温暖的被窝里,头上还有几颗豌豆大的汗珠。哎,还好是梦,要是我真考了75分,就算我不“血溅墙头”,老妈也会把我打的“皮开肉绽”。

前几天,我迷上复仇者联盟,成天幻想着自己也能拥有超能力,比如:变大变小啦、瞬间移动啦、隐身啦等等。这些在现实中肯定是不可能的,但在梦中却易如反掌,于是我便做了这样一个梦:我变成了超人,拥有各种各样的超能力。突然,前方出现了一只大怪兽,他长着猪面、人身。我笑了笑,挥舞着我砂锅大的铁拳,朝他的肚子猛一击。忽然,我听到“啊,疼死我了!”我睁开眼,啊,原来爸爸在我旁边,我的拳头打中了他,嘻!可怜的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