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小心!"只听"呼"的一声,我挨了坐垫的当头"一棒".唉,老师怎么还不来,同学们到处乱仍坐垫,教室里乱的

像一个蜂巢.

"我们去找老师吧!"我和班长起身走向办公室.一进门,我看见老师傻呆呆的坐在办公桌前."老师,该您上课了!""哦?"老师顿了一下,"对呀,我得去上课呀,怎么给忘了?"老师缓缓的走出办公室.这时,旁边的老师对我说:"你们你们的老师好像得了健忘症,早上忘了来上班,现在有忘记上课了."我很纳闷,老师不会真的得了健忘症了吧?

走进教室,老师却忘了怎么讲课,也不知道该上那一课了.同学们已经提醒老师该上第十课了,老师却让学习委员上台来讲课.难道老师真的得了健忘症了?

"丁零零......"放学了,老师却没有布置作业,我们万分惊讶.这时,班长急忙提醒老师:"老师,您还没有布置作业呢!""今天的作业是......"老师想了想,么名其妙的问:"作业是什么?""哈哈哈......"同学们哄堂大笑.老师无奈的说:"呵呵,今天就不布置作业了!"

"耶!老师万岁!"同学们高兴的大叫起来,"真希望老师天天都得健忘症!"

健忘症 一

“铃”---闹钟响了,我赶紧跳下床来,一不小心砸到了头.我头晕晕的,迷迷糊糊的看了下闹钟:啊!7点了啦*我要赶紧刷牙去学校啦.

我起床穿好衣服后,来到了厕所.只看见厕所里有两支牙膏.我头晕极了,心想:哪支才是我的呢?想想着着,我放下那2支牙膏,说:“干脆不刷牙了.”于是我便牙也没刷就拿起书包跑向学校了.

不一会儿,我来到了学校,才记起今天是新学期有很多同学到学校.我不怎么了,居然不记得自己是读几年级了,不记得自己班级在哪儿了,害我走到学前班N次.在走廊里,我看见了老师,老师走过来对我说:“你这个笨蛋,我们班在那儿,你跑来学前班门口干吗!”我低下了头,老师敲了我下头.明明我砸到头,头已经迷迷糊糊了,老师又敲一下,头就更晕了.

好不容易走进教室,教室了有好多新同学.我回到座位,自言自语:“今天怎么挨老师骂了?”同桌是新同学说:要注意,下节是化学课哦!”我连忙点头问:“你姓什么?”“我姓奇”.正聊着,下课了,同学都走出教室.

“下节课是化学.”同桌在旁边点头认可.我就跑上去问:“请问你贵姓?”同桌被我的健忘给吓得狂倒.“铃”--上课铃声响了.我和同桌走进教室.化学老师开始上课,他说的我认真听了,可我一点没听进去.在实验时,我和同桌说:“我很差的,你要小心啊!”同桌笑了笑.我说完后,健忘症开始发作.我心想:刚才我放了这种化学药品吗?我试着倒下去,“轰”,一个小型爆炸让我和同学老师都炸黑了.同学和老师也都为我的健忘而感到惊讶.

健忘症 一已经说到这里了,就算告一段吧!欢迎你们欣赏我的作品 健忘症 二.一定要看哦!

我有健忘症?

我有健忘症?其实我至今也不知道这是不是健忘症。

一天,我要去书房拿本书看,可到了书房根本不知道要干什么,过了好一会儿才想起要去拿作文书,从此,我开始怀疑我有健忘症。

还有一次,我会到家,想喝一杯水后去做作业,但喝完水后,却不知道我我等会儿该做什么,于是,我重新回到客厅再接杯水,这样也许可以让我“恢复记忆”,结果还真想起要去写作业,以后我忘记什么事时,去干刚才干的事就会想起了。

可是有一次,我又忘记该干什么事了但这时我什么都记不起来了,而且连我是谁都记不起来了,整整过了10分钟才想起。

同学们,你们说我到底有没有健忘症呢?

健忘症

应该是好久了吧。

当卡索,小司,林萧,齐铭,林岚,无欢,还有即将淹没在脑海的麒零。这些看似陌生当时却镂在心间的名字渐渐的被遗忘,我坦然的接受。

看着小四一步步的进步心里真的是很高兴,瘦小的身体渐渐的扛起大梁,他的粉丝应该是有些心疼吧。

当他的年收入步入2000万,也许你真的很惊讶他是如此的神速让人有点难以置信,然而他努力的做到了,他让我们更多的了解了他的能力,我们也坚信他也一定能带领中国文坛进入一个新的层面。

应该是有一段时间了吧。

当《最小说》的冠军萧凯茵登上最高领奖台时,我却浑然不知,装不下的小箱子却迟迟没有纪录这一段精彩的对决,我感到对不住小四,请原谅。也许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很难在去看《最小说》了,十几块钱有时候我都拿不出来了,也许是我真的…………………………………………

应该是有一段时间了吧。

暑假时,我不敢在去翻他的书,因为再也经受不住那些伤痛,刻骨铭心,只是看着美好的封面发呆。(其实是在装逼)

也许真的是很久了,当我的一些同学踏上他们的工作岗位,我却手无足措,安静的装逼。

当身边的人变的越来越少,我真的不知道我没有归宿的时候还可以找谁。没有人会注意到你,你以为你很拽其实就是一坨垃圾。

我有健忘症

听妈妈说,我小时侯得过健忘症,什么事情都会忘记。不信?你瞧瞧。

早上,我向学校走去,到四楼时,却忘记了教室在哪。正在冥思苦想之时,竟记不起现在在哪里?是该上楼?还是该下楼?突然,我看见一个老师走了过来,哇晒!是女班主任老师。刚一张口,又忘记了名字,迷迷忽忽竟然问道:“叔叔,二、二班怎么走?”一顿痛扁之后,我鼻青脸肿地走出校门。到十字路口时,我忘记了走那边,于是向一位阿姨请教,结果十分钟的路程,居然走了两小时.....

各位,清楚我的健忘症了吧?我再给你讲个故事,等等,我说到那里了?......这样,请大家给点时间,让我再想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