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曾有一位南斯拉夫金发的神奇教练给屡战屡战败的中国足球留下了“快乐足球”的理念;也记得刘墉先生告诉读者——做个快乐的读书人。或许,我们也需要学会在快乐中成长。

成长的快乐洋溢着儿时的童稚天真。一种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快乐成为我们童年生活的主旋律。当我们带着稚嫩的笑脸、好奇的眼睛洞察着这个世界时,一种快乐写满了我们的心灵。面对古城潺潺的河水,面对屋檐下笼中的鸟雀,面对一堆看似平凡的黄沙,面对院中的几株兰草,也面对墙角深处的昆虫,我们总是感到兴高采烈、情有独钟。这样的快乐不正成为儿时的我们认识世界、完善自我的最佳方式吗?

成长的快乐充满着少年的激情四溢。我们邀约着来到绿茵场,在蓝天白云之下,一个黑白相间的足球在我们的脚下来回滚动,我们开始挥汗如雨,开始学会为比分或喜或悲,也开始为足球而狂热,更开始懂得一种永不言败的精神。我思索着,这是是体现自我、张扬个性的快乐……

成长的快乐体现着学生的严谨治学。步入初中的我们多了一种沉稳,多一份自信。尽管我们在学业的艰辛中前进着,但我们快乐依旧。也正是这时起,我们有了独立的自我思考,有了自己对人生特别的感悟。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求索,渴望用智慧的金钥匙开启学问之门,走进理科王国、语文天堂、历史驿站。走在人生之路上,我渐渐明白这又是主动探索、不断进步的快乐。

一阵清风拂面而来,我更快乐地成长着……

我在快乐中成长

我是个二年级的小学生。在班上,我的英语和语文几乎是最棒的。可是一说起数学,我就有点头疼。我在课上很认真、很认真地听讲,回家很努力、很努力地做练习,可是每次的培优作业,我还是觉得很难、很难。考试时也总是差那么一点点、一点点,就是得不到数学特星,真是把我急坏了。 妈妈看到这种情况,出个主意说:"给你报个奥数班吧,也许会有收获。"一听说要上奥数班,我的心里直打鼓,心想:"什么是奥数,准是更难学,我能学好吗,我还是不要去了。"这时,妈妈鼓励我说:"要对自己信心,试试吧,妈妈还可以陪你一起听课。"我拗不过妈妈,只好硬着头皮去上奥数课了。 第一堂数学课,我和妈妈到的有点晚,好多学生和家长都已经坐好了。不过,有妈妈陪我听课,胆子就大多了,我得让妈妈看看我的本事。上课以后,我积极地举手回答老师的问题,一节课不知不觉就上完了。回家的路上,我在想:"原来,奥数也不是我想的那么难呀!哈哈!那学校的数学就更没问题喽。"渐渐地,我开始喜欢数学了,但是我嘴上没敢和妈妈吹牛。 上周我校数学测验公布成绩了,全班两个同学100分,有我一个。我真是开心极了,回家后,我自豪地掏出卷子给妈妈签字,那红红的100分仿佛在说:"童童胜利喽!"我和妈妈都开心地笑了……

我在快乐中成长

在快乐中成长,这就是我认为极好的成长方式。

学习=快乐

“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是啊!我要用丰富的知识去塑造美好的未来。所以我每天都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我酷爱文学,程度深得胜于我爱吃零食----废寝忘食,所达到的最高纪录是一天看三四厘米厚的书。数学还不错,只要认真就能考出自己满意的成绩。英语?在家叽里咕噜说几个洋文,惹得大家捧腹大笑。

友情=快乐

我一直都对这份友情感到幸运,是不是我的前世与她是相见恨晚的知己我与她有共同的语言;共同的爱好;共同的性格;甚至喜欢同一种颜色。正如莫泊桑所说:“与其是互相理解的快乐,倒不如说是心灵内在的快乐。”

亲情=快乐

爱女成凤。慈母严父在我生活中是两个互补的角色。厉声训斥我的父亲在教导我的时候,总有母亲和升学与的安慰。我的心灵善良而不娇气,思想坚强而不固执,这便是父母的功劳。

生活里不是没有快乐,而是缺少发现快乐的眼睛,愿快乐像阳光一样照在每个人的身上。

在快乐中成长

在快乐中成长 生活应该是阳光般灿烂的快乐. ---题记 在快乐中成长,这就是我自认为极好的成长方式,你问我秘诀?哈,那就看以下三个快乐公式. 学习=快乐 "游泳''的滋味很不错吧?我可是酷爱之极硪---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我酷爱文学,程度深得胜于我爱零食之深---废寝忘食,所达到的记录是一天看完3厘米厚的书.你问我数学?哈哈,当然喜欢逻,当你解开一道难题或发现某种规律时,一定是嘴都笑裂到脑后了.还问我英语?废话,叽里咕噜说几个洋文,惹得大家捧腹大笑. 友情=快乐 我一直都对这份友情感到幸运,是不是我的前世与她是相见恨晚的知己啊?我与她有共同的语言,嘿嘿,一样的狡猾,一样的要强,甚至喜欢同一种颜色.正如我崇拜的莫泊桑所说:"与其是互相理解的快乐,倒不如说是心灵内在的快乐.'' 亲情=快乐 我是很肯定肯定地说,拥有这个家庭一定是我的幸福.我的妈妈很喜欢笑,也很喜欢做鬼脸,看上去非常年轻漂亮,如果不是有我这个11岁的小丫头,别人一定会以为她是个大姑娘的.我爸爸就截然不同了,他是个教师,所以经常"职业化''---摆出一副十分严肃使人怕怕的样子,不过,他是很慈祥的.我认为,他们就像两股风---溺风和劲风,我必须好好把握住自己的小船,让它不倒向任何一股风. 或许你会羡慕我,但是最主要的是你自己要快乐.

我在快乐中成长

成长的道路是快乐,只要你存有一双善于观察、善于发现的眼睛,快乐其实无处不在。

题目中的快乐

晚上,我在拼命地写作业,可我却渐渐放慢速度,因为我碰到了一道难题,惨了,要来不及了,我鼓励自己,说自己一定会解出来了,我冷静下来,仔细看题,终于想到方法了,“太棒了!”我在心里高兴地想着。

同学中的快乐

“刘柯辰,你的文件夹不错,在哪里买的,能帮我带一个吗?”到了班级时,总有四五个同学找我帮忙。“没问题!”我高兴地说。第二天我便带来了文件夹,给了他们。“谢了,老刘!”同学高兴地说。“不用谢!”我也笑着说。因为在我眼里,帮助他人是一件高兴、自豪的事。

课堂中的快乐

上语文了,我们马上准备好工具,书本,便立刻坐好。“好,第七组可以加分。”老师高兴地说。我们也很高兴,因为自己可以加分了。“学了这篇文章,你们读出了作者怎样的感情?”老师问道。老师刚一说完,便便把手举得高高的,因为这个问题我已经做足准备了。

“好,你来回答。”老师叫我。我高兴地站起来,将问题流利地回答一遍。“他回答得很好,大家给他掌声!”同学们便为我鼓掌。此时,我把头低了下去,生怕同学们看到我高兴的表情,可我的心里美滋滋,一是我的发言得到了老师的肯定;二是自己发言加分了;三是同学给了我掌声。

……

快乐其实无处不在,只要你心存一颗热爱生活的心,善于观察、善于性感同,你一定会收获成功。

我快乐中成长

人的一生五彩缤纷,五味俱全,而我认为,我是在快乐中成长。 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个爱哭的人,但就是在这种性格中,我又选择了爱笑。兴许有人会问了,我的性格怎么是对立的?也许这又隐含了我的一种人生态度吧。 我喜欢蓝天,时常在寂寞时仰望蓝天。天空像一个人的脸,也有复杂的表情,但风雨过后永远是明媚的阳光,绚丽的彩虹。当我领悟蓝天后,我学会了在哭的时候对着天空露出灿烂的笑脸! 我就是想告诉世界,我不是个只会哭、软弱的孩子,我也会灿烂地笑! 小学时我是数学课代表,数学成绩却总也不合人意,在别人因考不好而悲伤时,我没有悲伤,我只是在想,自己是课代表怎么还考不好,而且犯的又是低级错误。就这样一直平静着。终于在一次期中考试时,拿到了满分。 我很重视友谊,却失去了许多友谊,失去后,我会选择大哭一场。但哭过之后我又会想,为什么要哭,人的一生会有许多得失,要先珍视现在,要在失去后微笑面对,一切依旧美好。 上了中学后,我总会忘记乐观,风雨来了我还是会选择哭泣,在哭泣的时候我会突然想起,我要笑,我要乐观!乐观的人生是快乐的,我正是在这种态度影响下快乐地经历风雨。加油吧朋友们!乐观的人生会使你在快乐中成长!

在快乐中成长

快乐是什么?有的人认为玩电脑就是一种快乐;有的人认为踢足球进门了,就是一种快乐;还有的人认为当明星就是一种快乐……可是我认为快乐是一种幸福。幸福是什么呢?生活在父母的身边、快乐的成长,那就是一种幸福。从小,我就在爸爸妈妈爱的怀抱中成长,尽管我不是那种聪明伶俐型的孩子。在黑暗的雨夜里,一声巨雷,我惊慌地叫妈妈。当妈妈抓住我的手,轻轻地对我说:“孩子,别怕!”,一股暖流沁入我的心脾。在儿时的梦里,就是妖魔鬼怪,也不用害怕。因为有爸爸妈妈在身边。孩提时代,父母是孩子的主宰:饭是父母喂的;笔是父母买的;名字是父母教我写的;蝴蝶是父母教我画的;“卖火柴的小女孩”是父母给我讲的……所以,在我的心里,父母是万能的,是最伟大的!在他们的身边,我就是幸福的,是快乐的。这次中国四川汶川发生了8.0级的大地震。许许多多的孩子失去了家庭,也失去了亲人。许许多多的大人们失去了唯一的孩子和家庭。学校塌了,学生都上不了学;山崩了,把公路毁了,汽车不能行驶了;地裂开了,人们没地方住了,也不能正常的工作了……我认为他们是悲伤的。但是,温家宝总理下了死命令,说:“解放军要用尽全力去救人,一定要把所有的人救出来。”解放军听了温家宝的话,就用尽全力用自己的双手拯救被困的人,就这样,解放军已经拯救了许许多多的被困人们……他们是幸运的,有全国人民在支持他们,抗击灾难,从建家园。他们也是快乐的,因为有我们陪伴着他们,特别是灾区的孩子们,因为我们就是他们的朋友、同学、兄弟姐妹。快乐的成长是最幸福的。愿全国小朋友们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