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开运动会,我刚到学校老师已经开始排队,我急忙跑到楼上把东西放了,快快就下来站队。

我们二年级方队口号是“锻炼身体,迎接奥运会,和谐发展,爱我校园。”每个班都有一张福娃,我们是从大到小来站队,每个班都有个方队,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操场。

我们还表演了体操,体操的口号是“我运动,我健康,我自信,我快乐”我们全年级在快乐的音乐中跳。运动会在我们表演中的进行着。

郑重声明:本文系作者独家授权,版权归作者及作文网所有,任何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开运动会

开运动会

文 / 郭晨寅 叙事 类作品

今天,学校开运动会,我们都带了很多的东西。前几天,陈老师说10月20日开运动会,我一直盼望着这一天的到来。

运动会上,我参加100米和50米跑步。我等了很久,终于轮到我跑100米了。开始跑了,我一直领先着,跑到一半时一个又一个的同学从我身边跑了上去,我变成了最后一名。我用了最大的力气向前冲,终于追上了一个,最后我第5个冲过了终点。我想要是跑200米的话,我肯定还会超过好几个同学的。

校园的运动会

时光飞逝,转眼间已过了大半学期,随着一天天过去,令人热血沸腾的校运会也随之展开了那丰富多彩的画卷。

打开那缤纷的画卷,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幅快乐的场景:一大群孩子围在一起叽叽喳喳地讨论着,操场上得运动员一个个都伸展着身体,准备迎接比赛的到来。校园里洋溢着一种名为激动的气氛,连鸟儿们也受到了感染,在树上上蹿下蹦,白云也白得不可思议,一定也是因为期待这次的校运会吧!不信?你看,着令人异常兴奋的场面怎不让我们激动?

再来看看第二幅画,上面描绘的是一个女运动员,她神采飞扬地接受着众人的掌声与喝彩,想知道她的跑步经历吗?请慢慢听我道来:“砰!”一声枪声直冲云霄,这是裁判员说明比赛开始的标志。只见那枪声刚发出,她便如一匹脱缰的野马,疾驰在了跑道上。一圈,两圈,就差一圈了!她果断地开始加速。“砰”又是一声响声,这次却是她摔倒的声音!顿时全场一片喧哗,纷纷大声地议论起来,有的无情嘲笑地幸灾乐祸:“她这下一定没法夺第一了!”有的惋惜地说:“真是可惜。”还有的干脆哈哈大笑她的丑态,别的运动员纷纷暗自高兴自己少了一个劲敌,一个不剩地从她身边跑过。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她竟然慢慢地站起来了!她重新鼓足了气,开始追赶那些运动员们,不难看出她一定摔地很重——你看,她的裤子多了两个“黑窟窿”。可是,她却坚持跑着!一个,两个……她超过了一个又一个的运动员,最后与跑在第一个的选手不分上下。令人沸腾的一瞬间到了!在跨越终点的那一瞬间,她超过了另外的一个运动员,取得了辉煌的成绩——第一名!周围响起了排山倒海般的掌声,都在为这位坚持不懈的女孩发自内心的祝贺与赞扬。

第三幅画是跳绳比赛的素描:只见裁判员“一声令下”,大家各个都挥舞着手中那条纤细的绳子,那一道道优美的幅度,代表着同学们的辛苦,代表着那一个个黄昏下苦练的身影!最后大家都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

第四幅,第五幅,第六幅,第七幅……那一幅幅美丽的画卷,那一个个活跃的身姿,我永远不会忘记!校园的运动会,我永恒的回忆!

三中初一:杨宇歆

校运动会

今天距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整整100天,我们学校今天也要开运动会。早早地来到学校,找到我们班集体,任老师安排我们座好。

随着校长的一声宣布,校运动会开始了,每个年级都说了自己的口号。刚开始的时候,让绘画组的同学涂写艺术字,我们三年级的五环福娃也一起上去,我们拉紧手,代表五大洲、代表福娃,象征和平、友爱,整个三年级齐声朗诵诗歌《奥运来了》。

运动会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着,我们班有20人参加接力赛,我在下面为他们高喊“加油”,最终获得了年级第二名。我参加了投篮比赛,平时练习的挺好的,可是不知道今天为什么发挥的一点也不好,才投进三个球,没进入名次。在亲子活动中我们班的任念文、刘香贝、秦小茹都参加了,刘香贝还获奖了,真为她们高兴。

时间过得飞快,运动会在一阵欢快的歌声中结束了。

郑重声明:本文系作者独家授权,版权归作者及所有,任何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我的童话——草莓学校运动会

今天草莓学校开了一场紧张而又激烈的运动会。

早晨的阳光很明媚,微风轻轻地吹,校园里操场上彩旗飘飘围着跑道,体育课苹果老师已选取出香蕉、土豆等同学参加接力比赛。草莓同学报的是扔沙包,还有的同学是跑步、跳远……

运动会在音乐声中开始了,各个班在集合进入运动会的场地,草莓她们是二年月日级的学生,她们是第七个进入场地,南瓜老师忙前忙后不停地组织纪律,不让同学说话,有的同学小声说话,不让南瓜老师听见。

比赛一轮一轮地过去了,操场上一片杂声,同学们都喊着“加油、加油”你瞧,那个桃子跑的最快,大家都在为她喊加油。

接着是接力比赛,这次同学们可真是热火朝天,整个场地是是混乱了,南瓜老师都有点管不住了,可是同学们依然热火朝天喊叫着,运动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欢笑声中结束了。

郑重声明:本文系作者独家授权,版权归作者及所有,任何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开运动会

开运动会 星期四上午,我们学校在广场开运动会。 那里人可多了,有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还有很多同学和家长,那里很热闹。比赛的项目有跑步、跳高、跳远、还有扔铅球等等。 跑步比赛最激烈了。在跑步时,运动员做好准备,发令枪一响,他们就飞快的冲出去,像火箭一样,拼命的跑。到了终点时,有一位运动员得了第一名,他赢了。我们都为他鼓掌,为他高兴…... 回到家,我忘不了这一天。

我们今天学校开运动会。

我们星期四开运动会。我们学校有的跑60米跑步、200米跑步、铅球、跳高、接力棒。我们四个班跑接力棒结果我们得了最后一名我们很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