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因为被某些人类的破坏而伤心地在落泪,大自然哭地很伤心,很痛苦。

在小溪里,一群小鱼在欢乐地玩着,高兴地嬉戏,在清澈见底的溪水里呼吸着。可是有一天,可恶的人们在小溪边排放农业药物、废水……让小鱼们连续死亡。最后,小鱼不得不游向河里,每天都得小心不被大鱼吃掉或不被人们抓住,过着日夜不停的逃避生活。

在森林里,动物们过着食物链的生活,自己要找到可以吃的东西,但也要逃避着,使自己不被比自己更强大的生物吃掉。可是人类的捕抓,动物们所剩无几。人类捕抓着熊,要熊的肝、心……人类捕捉老虎,要老虎的皮、肝,让一些老虎们不得不每天只吃地上的草,人类捕捉羊,要羊的肉,羊群每天吃草时,只要和同伴抢着草吃,留了了悲痛的眼泪。

一座宽广的草原,原来狮子们是草原的主人,可是人们一旦到草原时,草原的主人就变成了人类,人类捕杀着狮子们,现在以存的品种不到几十种。

大自然的动物们每天都落着泪珠,它们很伤心。而且每个星期,全世界都在一个品种的动物在消失,一些动物们已经灭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