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看见妹妹的膀臂,就会想起暑假里那次让我后悔莫及的经历。

那一天,妈妈去做饭了,她,嘱咐我一定,要,看好表妹和妹妹。我满不在乎的想着:有了我,她们怎么会受伤呢?我便对妈妈说:“您放心吧,包您满意!”

妈妈走后我和他们玩起了游戏,他们开心极了,兴奋的在床上蹦啊跳啊,我根本没有注意到,危险已经悄悄袭来,并向他们伸出了爪子。

我见他们玩得十分融洽不亦乐乎,便去客厅拿果汁,就在这时,卧室里忽然传来一阵惊天动地的哭声,我知道情况不妙,便慌忙跑了过去。只见表妹不知所措的站在那妹妹坐在地上,左手抓着右臂,哇哇大哭着。

一问才知道,在我拿果汁时,妹妹没有站稳,从床上摔了下来,手臂撞在了床角上,肿了起来。

妈妈闻声赶来,立即抱起妹妹奔向医院。

我这才知道了事情的严重性——妹妹骨折了。

这天晚上,妈妈和妹妹很晚才回来,妹妹的手臂已经打上了沉重坚硬的石膏,眼睛都哭肿了,小脸胀的通红还在小声哭泣,妈妈已经疲惫不堪,什么也没对我说,抱着妹妹在床上睡着了。

虽然妈妈没有骂我,但我的内心却在一遍遍的大声喊:“快骂我一顿吧!”我明白,这种沉默让人窒息,比任何打骂都让人难受,看着妹妹痛苦的样子,我都希望疼的是我,是我没能照顾好妹妹,不应该让她在床上蹦跳。我的鼻子一酸,一行悔恨的眼泪夺眶而出。这天晚上没有星星也没有月亮,只有死一般的沉寂。

妹妹摔倒的样子和哭声一遍遍的如电影般在我的脑海里放映,让我的心情更加沉重,无比自责。

世上没有后悔药,尽管现在妹妹的膀臂已经恢复了,但我还是觉得自己对不起妹妹。

妹妹,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