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妈:你们过的好吗?我正坐在窗明几静的教室里给你们写信。我想:你们一定在做工呢!想着想着,我的眼前就浮现出有两名工人正在织布,额头不断的渗透出淋漓的大汗,而勤劳的双手不断的上下飞舞,连汗水也顾不得檫。有时我们睡在床上边吃零食边看电视,但你们忙碌的连喝水的空都没有,有时我们站在小吃摊旁吃着大包小包的零食,但你们却连一瓶矿泉水都舍不得买;有时我和同学们摆阔比衣裤,鞋子甚至扎头绳,但你们却连一双袜子都舍不得买,用省下的钱给我们花;有时……有多少个事迹表明了你们深切的关爱和无私的奉献。可有些子女不明白你们的一番苦心,他们的不解带来了离别,怨恨甚至咒骂。但作为父母的只能苦涩的笑一笑,你知道这一笑包含着父母多少的无奈,伤心!他们对你们的爱瞬间凝固了。父母无法诉说自己心理的痛楚和怨言,只能一再的折磨自己干活,干活,再干活。我真切的呼吁:作子女的要关心父母,体贴父母,让他们感受到生活是多么有意义,生命的精彩。我们更要有一颗感恩的心,感谢父母,感谢亲人!爸爸妈妈,虽然我在你们眼中是个不懂事的孩子,但我知道,你们在我身上花了多少心血,长大后我会加倍报答你们,我爱你们!我深深祝福你们:身体健康,平平安安!您的女儿:小敏2011年夏天'

感恩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首先要感恩妈妈。

是妈妈给予了我生命,给予了我活力,她辛辛苦苦把我养这么大已经很不容易了。是妈妈给了我体验人生中喜、怒、哀、乐的机会。妈妈每天日日夜夜地呵护我,眼圈都快黑了,头也长白发了,皱纹也出来了。人生最依靠的是妈妈,最信任的也是妈妈。所以我要感恩妈妈。

我也要感恩爸爸。

在人生中,父爱是非常重要的。没有爸爸的孩子是可怜的。爸爸教了我做一个男子汗需要拥有的很多东西,比如:勇敢、坚持不懈等等。

我还要感恩爷爷。

虽然他脾气有些不好,但他为我付出的精力那是数也数不尽。我希望爷爷把脾气收一收,那就完美无缺了!

我还要感恩奶奶。

她以前治好了我许多病,都能说是“妙手回春”了,她也给我们买了很多好吃的。奶奶和爷爷的问题一样,就是把心情舒畅一点就行了。

我还要感恩外婆。

虽然有个罗嗦的小毛病,但她的心是非常善良的。外婆给我的红包里的钱是最厚、最多的。外婆有一项拿手绝活,就是“糍粑煎蛋”!不要看名字挺一般的,但味道是令我赞不绝口的!再蘸点白糖那味道就太美味了!

我要感恩的人太多了,其实感恩也是一种美德。

感恩爸爸

感恩爸爸感恩爸爸小鸟感恩天空,因为天空让小鸟飞得更高;小鱼感恩大海,因为大海让小鱼在里面游来游去;鲜花感恩蚯蚓,因为蚯蚓给它松土;我感恩我的爸爸,有了他才能生出像样的我;有了他我就多了份信心,有了他,我就进入学创作的门。有一次,我写了一篇作文给了爸爸看,爸爸检查了一下并把错误的地方让我改正过来,爸爸问我:“你用哪支笔写的?”我马上说:“这支。”“字要写的端文正,要不然考试时老师会扣清洁分的。于是,爸爸就冒雨给我去买了几支好笔。回来了,爸爸淋得像个落汤鸡。正因为我写字写的不怎么端正,我就会用爸爸给我买的笔写好字的,虽然这支是普通的笔,但这支笔充满了父爱和给我的勇气,信心。还有一次,我生病了,爸爸教我画东西,还叫我要实事求是,不要想当然。当上美术课时,老师把一面国旗放在讲台上让我们画。“要不要按想象中的去画呢?”我自言自语到。这时,我想起了爸爸对我说过的话,不要想当然。我如实照画,并把这幅画给交了上去。当我遇到困难时,爸爸就会过来帮我解决难题;当我不开心时,爸爸就会过来安慰我;还当我考试考了100分时,爸爸就提醒不要太骄傲,骄傲会使人落后。常言说父爱如山。我现在才发现爸爸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啊!原来父爱是这么的伟大!我希望爸爸在父亲节那天过得快乐一点,我真心感谢我的爸爸。上海市松江区外国语附属小学四(9班)陈彦泽

感恩爸爸,感恩妈妈

感恩爸爸 感恩妈妈 :

一天,外公对我说:“你是这世上最幸福的人”。我就问:“什么是幸福啊?”外公回答说:“有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很多人每天都关心着你,爱护着你。这就是幸福啊。”

“幸福就象花一样,有阳光,有人每天浇灌,花就能茁壮成长”。妈妈是这样回答的。

爸爸说:“你什么时候懂得感恩,你就会知道什么才是幸福。”

一眨眼我已经四年级,当语文课中读到:“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我有点明白了什么是幸福。

我想对你们说:当我出生的那一刻,就有许多双眼睛注视着我,关心着我,爱护着我。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天使。从一个不会走、不会说的婴儿,在你们的精心呵护和照料下,让我渐渐长大。当我淘气不懂事的时候,爸爸妈妈就会严厉地批评我。

当我有了进步的时候,爸爸妈妈就会夸奖我。当我遇到困难要退缩的时候,爸爸妈妈就会不断地鼓励我。原来这就是幸福,幸福就是生活,幸福需要感恩。

锻炼好身体,努力的学习,回报父母,回报所有关心我的人。就象花一样,健康成长,用美丽的花朵来感谢所有的人,这就是感恩。这就是幸福。

懂得感恩,就会感谢生活,就会珍惜自己所拥有的生活。

明强小学 宋诗瑶

2008年1月1日

感恩爸爸

感恩爸爸

石寨铺一中五年级 胡海玉

我生活在一个单亲家庭,从小失去了母爱。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大雁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自由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恩我的爸爸,因为爸爸让我快乐成长。

爸爸把我带到了这个五彩缤纷的大自然当中,一直哺育我的成长。每当我犯错误的时候,爸爸在旁边耐心地教导我;当我遇到一道难题而抓耳挠腮时,为我细心引导的还是爸爸。一个赞扬的眼神,使我万分开心;一句温暖的问候,使我感到浓浓的亲情。爸爸总是怕累着我,自己尽量把活都干完,还怕我吃不饱穿不暖,把最好吃的给我,很贵的羽绒服都会毫不犹豫的给我买。

爸爸,感谢您为我所做的一切,我真想大喊一声:“爸爸,我爱您!”感恩爸爸,我们只有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爸爸分担家务。在我的记忆中爸爸是伟大的,有一天晚上我发烧了,外面又下着雨,爸爸背着我就往医院跑。看完病已是深夜了,回到家我发现爸爸身上湿漉漉的,我心里真不是滋味。第二天我睁开惺忪的眼睛,看到爸爸正在洗衣服,我的眼泪不知不觉流了下来。

于是,我帮爸爸做饭,洗衣服,帮爸爸铺床,让爸爸睡个安稳觉,我就从小事做起。每当我看到爸爸辛勤劳作的时候,我总是去安慰爸爸:“爸爸,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