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周未,我们去墨子古街夏令营玩了两天,我感到最快乐的事情就是玩水。

午休过后,我们拿上水枪,排好队伍,被教练带着穿上了教生衣,然后下了水。

下水不久,忽然传来一阵怪异的尖叫声,广播里通知人造海啸马上开始,然后过了几分钟,一个高达三米的浪头向我们打了过来,我赶紧顺势躺了下去,然后屏任了呼吸,全身放松,浪打到我们这边时,已经没什么高度,一两米罢了,当时那场浪一来,很多橙色“物体”都在浪顶闪一下,很快又没了。

过了一会,我找到了好伙伴们,和他们一起谈感受。他们说:“浪来时,你只要跳一下,跳过那浪就OK了。”

刚说玩,又一个浪打了过来,我先退到他们后边,当浪花打到我面前的时候,我跳了一下,竟然跳了过去,可是正当我高兴时,浪打在墙上,又反弹了回来,把我冲到了伙伴们面前。

几分钟后,第二波浪来了,我们就在一起看着浪打过来,到面前时,我先小跳了一下,然后大跳一下,可是我跳晚了一些,鼻子里面进了不少水,那滋味可真难受呀。

这次夏令营活动,让我懂得了照顾自己,我也变得更加坚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