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生活中经历过许多喜悦、悲伤、无奈、激动的事情,当然也少不了害怕。至今我回想起曾经第一次坐过山车的那一刻,心仍然会砰砰地跳。

那是在我小学一年级的寒假,我和家人去日本大阪玩,那天我很激动地来到环球影城,一进游乐场的门,就看到了超级惊险的一幕——头朝下的过山车!“哇!好高啊!”我自言自语道。上面的人都很兴奋的大声尖叫着。

听说这是这里面最热门的项目,我也跃跃欲试的想坐。我们排了挺久队,终于到我们了,工作人员给我们检查了安全设施,机器就开动了。这时我开始有点害怕了,感觉心脏都要跳出来似的。刚开始还是慢的,到了顶突然掉头下降,我大脑一片空白,闭着眼不敢看,心里还像有一只兔子在跳动,心跳“砰砰砰”地跳的好快……终于结束了,我回到了地面,想到刚才的刺激,真是胆战心惊啊!

直到现在,回味起坐倒着头的过山车害怕的场面,我的心还会加快跳动,仿佛又回到了那个紧张的时刻。如果下次还去环球影城,我还会想再次体验这种既害怕又刺激的游乐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