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家是一个小小“动物园”,快乐而温馨。

先说我的姥姥,她和温顺的绵羊差不多。她爱吃素,头发是波浪卷,而且性格特别温和。有一次我和我表弟鲁宁玩游戏《迷你世家》,玩着玩着就腻了,我们就去吃饭。吃饭时鲁宁不小心把碗打碎了,我妈妈就开始教训鲁宁。我看事情不妙就去帮鲁宁,结果没用。幸亏姥姥及时赶到,用温和的语气说服了妈妈,“救”出了鲁宁,姥姥还安慰鲁宁,说碎碎(岁岁)平安。

我的妈妈像一只大老虎。她有时凶狠有时温柔。凶狠的时候像一只捕猎的老虎,温柔的时候像一只被驯服的老虎。有一次我考试考了86分,妈妈就打了我一顿。到了晚上,妈妈针对我考试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这时的她语气温煦,非常温柔。我希望妈妈永远都是和蔼可亲的。

我的爸爸像一匹马,跑得非常快。有一次,爸爸对我说:“我当年是佳木斯市中长跑记录的创造者”。我将信将疑,提议来一场跑步比赛,爸爸答应了。我们环绕着小区跑一圈,结果爸爸真的把我远远的甩在后面,真是老当益壮啊!爸爸是一匹能跑千里的骏马。

最后是我和鲁宁了。我们两个像两只小猴子一样,每天都要打闹,上蹿下跳,可从来都不生气。有一次我们开始“战斗”,大战了八百回合,还是打成了平手。虽然打闹的过程中有点小矛盾,可是我们谁都没有生气。我们可都是小男子汉啊。

我家真是小小“动物园”,每天都充满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