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工作很忙,所以,每当爸爸下班回家很早,我就感到很幸福。但是最近这几天可不一样了,爸爸总是早早地去上班然后很晚才回家。每次给爸爸打电话,他都是支支吾吾地,好像有什么重要的东西不能吐露,接着电话没说几句话,就挂了,有时竟然都打不通!难道爸爸不喜欢我了?每次问妈妈,她也总是支支吾吾的,好像有什么事情不能跟我说。

昨天爸爸又回家晚了。第二天早上我问妈妈:“为什么爸爸昨天还那么晚回家?昨天我睡得够晚了,但是还是没能看到爸爸,您昨天不是说过爸爸肯定会早回家吗?”妈妈听了,皱了皱眉头,说:“嗯……你爸爸昨天……好像加班了……今天应该能早回来了吧。”然后就匆匆忙忙地上班走了。我心想:不管妈妈说得对不对,先要看看爸爸今天能不能早回来,会不会又“迟到”。

上午了,中午了,下午了……不知道爸爸今天会不会早些回家。时间慢慢流逝。我的眼睛死死地盯着钟表,一眨不眨,六点了,爸爸没来,六点半了,竟然还没回来!连妈妈叫我去吃饭我都没听见,最后星星渐渐地挂上了天空,天空就像被墨水染色了一样,但是爸爸还是没有回来。又等了一会儿,他还是没回来,时间太晚了,我只好去睡觉。我虽然上了床,但还在等着爸爸回来。等啊等,突然听见门响,然后听见爸爸熟悉亲切的声音:“孩子睡觉了吗?不好意思,我今天又加班了,儿子还打电话给我了呢!”接着,爸爸妈妈又低声地说了几句话。然后我就听到我的卧室门被轻轻的推开了。是爸爸!我急忙闭上眼睛,假装睡着了,爸爸悄没声息地走到我床边,慢慢蹲下来,我感觉爸爸的眼神正温和的看着我,他的眼神从我的眼睛滑到鼻子,又从鼻子滑落到下巴。此刻,我的整个身子都是沉浸在爸爸目光的抚摸里,爸爸用他那温暖的眼神凝视着我,然后用他那温暖的大手轻轻地给我掖了掖被子,然后爸爸就蹑手蹑脚地走了。

我突然明白了,即使爸爸上班很忙,虽然有时候他看起来好像对我漠不关心,但是爸爸是爱我的。虽然他总是迟到回家,但是他的爱对我永远也不迟到……那一刻,我感觉是最幸福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