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冉,快下来。”

“对啊,快下来。”

“马上来。”

瞧,楼下是我的两个朋友,正急着叫我和他们去骑车。我推着自行车,来到楼下。

一出电梯,就看见他们两个蓄势待发的坐在车上,我也三步并作两步,迫不及待地骑上自行车,和他们展开一场“恶战”。

“各就各位,跑!”爸爸口令一下,我们骑着各自的自行车如离弦之箭般飞去。我卯足了劲儿,一个劲地向前冲,势不可当,速度飞快。A和他的山地车可真酷,只见他弓着背,弯着腰,好像有必胜的决心。最厉害的就是B了,骑车时不停地抖眉毛,轮胎磨在石头路上,发出一声又一声“吱吱响”,好像在情绪高涨的唱歌。

比赛临近终点,我们一个个屏住气,把身上的力气都放在脚上,似乎都要踩飞起来,A满脸通红,好似天上的太阳,我们势均力敌,齐头并进。我们经过哪儿,哪儿就刮起一阵风,离终点只有一百米了,近了,更近了,冲线了!谁是冠军?我们一个个既紧张又兴奋地向我爸爸跑去,问个究竟。可老爸说,我们骑得太快,根本看不清,不过在他心中,我们都是第一。

我们几个肩并着肩,看着山那边似火的落日,我感到十分满足。

嘿!哥们,和你们一起玩真酷!友谊,真让我着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