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是什么

生命是蓝天的白云;

生命是春天破土而出的小草;

生命是飞蛾求生的欲望;

生命是蝴蝶飞舞的脚步;

生命是同学们胸前的红领巾;

生命是孩子们朗朗的读书声。

生命是什么

有人问我:生命是什么?

我可以告诉他:

生命就是健康,

生命就是同学们在操场上奔跑的脚步;

生命就是快乐,

生命就是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和小鸟悦耳的叫声;

生命就是呵护,

生命就是妈妈深夜冒着雨雪为我买药;

生命就是爱心,

生命是那开往灾区的汽车上一件件棉衣;

生命就是关爱,

生命就是老师头上一根根银丝;

生命就是............

生命是什么

生命是什么?是花儿不怕风雨的精神!是瓜苗生长的不屈!是松柏在雪中的傲然!生命是什么?是飞蛾求生的欲望!是蜜蜂的无私奉献!是狗对主人的忠心!生命是什么?是学生学习的勤奋!是父母对孩子的关爱!是老人生活的乐观!

生命是什么

生命是什么? 生命是枯木上悄然探出头 的新芽; 生命是在冬天迎风傲霜的 腊梅; 生命是节节向上的竹笋; 生命是悬崖上的大树; 生命是什么? 生命是初升的太阳; 生命是天空中的星星; 生命是飞在高空的白云; 生命是无边无际的宇宙; 生命是什么? 生命是老牛为了让小牛喝水 而不顾自身的安危; 生命是小鸟经过无数次摔跤 然后能自由飞翔; 生命是破壳而出的小鸡; 生命是什么? 生命是刚出生的小宝宝; 生命是新生儿的第一声 啼哭; 生命是我们在妈妈肚子里的 第一个小细胞; 生命是...... 我们一定要珍惜生命, 让有限的生命 体现出无限的价值。 让我们 一起来珍惜生命吧!

生命是什么

生命是什么呢? 生命是老树枯枝的新芽; 生命是花儿奋力生长的勇气; 生命是瓜苗冲破外壳的力量; 生命是一株株傲然挺立的腊梅…… 生命是什么呢? 生命是展翅高飞的候鸟; 生命是老牛舍己救他的母爱; 生命是花丛中扑闪着翅膀的蝴蝶; 生命是在绝境中渴望求生的飞蛾…… 生命是什么呢? 生命是一朵朵变化的白云; 生命是夜空中闪耀的星星; 生命是挂在天空中的一轮明月; 生命是太阳照耀大地的万丈金光…… 生命是什么呢? 生命是一个胜利的微笑; 生命是一颗替别人着想的心; 生命是战胜病魔的坚定信念; 生命是刚出生的孩子嘹亮的哭声…… 生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