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总有许多有趣的事情发生。校园的梧桐树下,胡聪、贾聪明、李书博蹲在那一动不动,他们在干什么呢?原来是去蚂蚁王国历险啊!

这倒是一个不错的主意,可是做客之路定会有九九八十一难啊!一想到会有魔鬼,鳄鱼,还有所需要的资金……只见李书博嘴一噘,眼一闭,两手放在嘴前,像一个小婴儿一样哭了,那样子也真是好笑极了。可哭过之后的他头脑却清晰了很多,他拉着小伙伴,无视他们惊讶的面孔,走出了学校。

他给好友哆啦A梦打电话,借来了时空穿梭机,就这样一行人来到了唐朝。由于这趟旅程需要很多的钱,所以他们找到了朕,而朕也就是唐太宗李世民。朕有无数的金银财宝,但正如玄奘去西天取经一样,朕也想有自己的收获,便摆脱了大臣,孤身与他们一同上路了。

钱的问题朕给解决了,可是妖魔鬼怪怎么办?喜欢动脑筋的他们飞到了天上,找到了坐在宝座上的上帝,上帝熟知世间万物,知道他们有困难,便也允诺与他们同去了。匹诺曹自从救了自己的父亲,便被上帝选为服侍他的仙子。不过为了防止他再说谎,上帝也让必须要去虚拟国里找到真话的他一同去蚂蚁王国了。

东风已来,万事俱备。可是刚出发不久,便遇到了一条河,“九曲黄河万里沙,浪淘风簸自天涯”据说世界上只有唯一一搜高科技冲波船可以渡河,可是渡河费用高的要命。好在有朕,朕拿出几个金元宝就轻松把问题解决了。庆幸的是还好朕带的足够多,这在他们眼中简直是天文数字!

穿过黄河,大家到了一片草地上,一支穿着破烂军装的队伍正走在艰难前进,原来这是红军两万五千里长征正在过草地。仙子一挥手,所有人都飞了起来,直接飞过来草地,可面朝红军那一刻的沉思却永远铭记于心。不知过了几天几夜,到了破破旧旧的几根石柱组成的雅典神庙,可就是这座破庙挡住了他们的去路大家无论怎样奔跑冲刺都过不去,就是撞的头破血流也过不去。贾聪明急得直跺脚,像热锅上的蚂,又不停的哭。这时站在我身旁的上帝走了过去,仅向破庙说了一句:“撒旦退去吧!”模糊中好似看见一些似人的身影化烟逃跑了。大家惊叹,上帝真是强大!正在这时,蚂蚁王国的大门打开了……

呼——呼——阵阵呼噜声从耳边传来,胡聪感叹的说:“李子,你真狠,能把贾聪明哄睡着了!”而等着他醒来的,是同学们的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