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北湖记】

刘雯 四年级

在我们生活中,你一定见过很多的湖,但在我生活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北湖。

北湖用一个字就可以赞美,它那就是美,美在湖水,灯光……

我们沿着一条小路,就可以看见一个大平台,在平台上我们可以有自由的滑冰,跑步,跳远…………

沿着平台向前走,你就会看到一条湖,那就是北湖最美的地方,在哪儿你可以清楚的看到下面的鱼儿正在干什么,还可以看着下面的小鱼长什么模样。

湖水中间是一个大喷泉,喷泉一会儿向上喷,一会儿向左喷,一会儿向右喷,到了晚上你会看到和喷泉一样美丽的灯光,特别是晚上,那灯光亮闪闪的非常美丽。

湖的周围是一座用木头做的小桥,你可以在上面散步,跳绳……

记得有一次,我手里拿着毛绒玩具,它不小心掉进湖里。我可吓坏了,因为那是我最喜欢的一个玩具,幸运的是它只掉在了湖的边上,没有掉进湖中间,我捞了好一会儿才把它给捞了上来。

我非常喜欢北湖,因为那里有我很多美好的回忆!

【游北湖记】

孟星儒 三年级

晚上,我做完作业,妈妈带着我们兄弟俩来到了北湖。

走进入口,会看到一个广场。听说在这个广场上,每天晚上都会有一些爷爷奶奶,叔叔阿姨来跳舞或者练太极。往里面走会看到两个分岔口,第一个分岔口是通往北湖边上的桥,走在上面会看到旁边的野草,柳树等等。夏天最热的时候会有荷花,荷叶。偶尔会有一些蜻蜓,青蛙什么的。

第二个岔路口呢,通往一个小森林,小森林里面阴森森的,感觉有猛兽出没似的,其实小森林里并不可怕,有些草丛里会有一些蘑菇一样的小广播,有时会放出让人们心情开心的音乐,有时还会放出一些演讲来听。

北湖不是白叫的,当然也有它最美丽的地方,那就是北湖的中央啊,湖的中间有个喷水池,每次一盆水,水都会溅到我们的身上,不过实在是太美了。

往湖的右边走走,会看到小孩子们专门玩的游乐场,还有一个非常非常大的沙坑,每天晚上我都会和弟弟玩的欣喜若狂。旁边还有一个专门用来打球,踢球,打乒乓球,打羽毛球的体育场。

我爱北湖,我更爱它的美丽景色在这里留下了我们美好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