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中午放学后,我们拿起筷子“吧吧”的吃起饭来。春风顺着打开的窗户吹了进来,令人神清气爽。

突然,教室里响起了一阵怪叫,我寻声探望去,看啦!一只不明飞行物正在我们教室上空盘旋,它全身棕色、毛茸茸的,令人毛骨悚然的是,它那两只大大的眼睛瞪着我们,仿佛在说:“看什么看,有什么好看的?”这时,一个尖锐的声音仿佛从远古穿越而来,“虫子!”原本雅雀无声的教室,顿时投下了炸弹,乱做一团。胆小的同学尖叫起来,用恐惧的目光盯着飞蛾。有的甚至蹲在了桌子底下,等待着飞蛾的离去。

可能感到我们的惊恐,这只飞蛾更加嚣张跋扈,它一会儿府冲,一会儿爬升,一会儿翻跟头……我们班的一位同学看不惯这飞蛾,他拿起讲台上的三角尺,就向那只虫子拍去,谁知那只飞蛾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翻了个身,巧妙地躲开了围攻。

谁说“寡不敌众”,这只飞蛾今日“单刀赴会”越战越勇。这时,还有几位同学也参加了这场战斗,他们有的拿长尺,有的拿书本,对着那只飞蛾一阵乱扔,但一发未中。

同学们火了,正想放开手脚把这“肆无忌惮”的飞蛾教训一下,岂料它双翅一拍,走人了。这场“飞蛾大战”从此告一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