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辛苦了

夜深了,别人都已经入睡了,可是老师房间里的灯光还在亮着,桌子上摆着厚厚的作业本.老师戴着眼镜正在认真的批改作业.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老师真的很辛苦.白天给我们上课,到了晚上不仅熬夜批改作业,还努力准备第二天讲解的课程,以后我要认真听讲,好好学习,不辜负老师和父母的期望,取得一个好成绩,来好好报答他们!

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您辛苦了,

您就像那温暖的春风,

把刚出土的小草小花,

带到知识海洋中。

老师您辛苦了,

您就像那可爱的太阳,

把东游西荡的白云娃娃,

带到知识的童话。

老师您辛苦了,

您就像那皎洁的月亮,

把顽皮的星星孩子,

带到知识的花园。

老师您辛苦了,

您就像那飘扬的五星红旗,

把上面五颗小金星,

带到知识的天空。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

您的教诲之恩我终生难忘!

老师 您辛苦了

老师 您辛苦了

“沙沙沙”,”沙沙沙”,

从您疾书声中,

我体会到,

春蚕到死丝方尽,

您任劳任怨。

每天我看见您那疲惫的身影,

我体会到,

蜡炬成灰泪使干,

您无怨无悔.

您的汗水就像涓涓溪流,

您的辛勤可撬开大地。

可为什幺,

当您站着的时候,

我们却坐得心安理得。

在人生的道路上,

总是少不了您的教导。

知识的海洋,

无边无际。

是您教我们如何遨游,

让我们探索知识的海洋。

快!

洗掉手上的粉尘,

换上新

妆,

尽情与我们欢乐!

老师您辛苦了

人们都说: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教师的工作是平凡的,可教师对人类的贡献是伟大的。

我们这些学生像是一颗颗没发芽的种子,但经过老师的精心培养后,长成了一株株茁壮的幼苗。可老师却有了沉重的负担。老师把我们从一个似懂非懂的儿童,培育成了有知识的学生。老师为我们放弃了好几个节假日,多少个日日夜夜。

白天,你总是早早地睁开了朦胧的眼睛,到学校尽力把知识毫不保留的传授给我们。夜晚,老师在灯下备课,批改作业。她改得一丝不苟,都没有任何改错的地方。下课了,我们在尽情的玩的时候,老师却仍然在工作。

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您辛苦了

每当我从梦中苏醒,

当我走到窗边遥望时,

就会看到不远处那明亮的灯光,

原来是老师正在灯下为我们备课,为我们批改作业,

老师您太辛苦了,休息一下吧!

您为了我们付出了怎么多,而我们,上课不认真听讲,搞小动作……

老师您为我们付出了那么多,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

最后我还要说一声:

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您辛苦了 亲爱的老师, 有多少个不眠之夜, 又有多少次灯光长明, 有多少日月轮回, 又有多少个春夏秋冬, 一缕缕白发, 是您走过的岁月沧桑。 您是, 人类智慧灵魂的工程师; 您是, 人类智慧园的耕夫; 您是, 辛勤的园丁。 您站在人生的屋脊上, 用我最诚挚的心, 深情地说一声: “亲爱的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您像一条小溪,潺潺地流着把知识带给我们。

老师您天天都在教我们,而有些同学却在下面玩,在下面说话,在下面乱画……

老师是您教我们加﹑减﹑乘﹑除,老师是您教我们识字,老师是您教我们学知识,老师是您教我做个好学生,老师是您教我怎样做个懂礼貌的好孩子,老师是您教我要尊老爱幼好好学习。

老师我小时候什么都不懂,是您把知识一点一点教给我们,并教我们怎样灵活应用。

老师我的知识都是您教我的,记得有一次老师您讲数学课本上的题,我没有听懂,又不敢问,做错了一道题,我以为老师会打我一顿,可是老师您并没有打我,而是耐心地给我讲这道题该怎么做,让我自己慢慢分析,于是我懂了。

老师啊!您就像我的父母,您就像园丁,我就是那花坛里的一朵花,您的浇灌我才能茁壮成长。

老师我想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您辛苦了还记得漫漫深夜里烛光下那蹒跚的背影吗?还记得勾勒在作业上的那红色墨水吗?还记得那和蔼的眼神充满爱的目光吗?还记得那满是皱纹摸起茧子的双手吗?还记得……它是世界上最无私,最伟大,我们最为尊敬的老师。我们是祖国的花朵,而老师则是辛勤的园丁。他用自己的心血默默无闻的浇灌着我们。他是祖国未来的领导者,给予我们温暖和阳光,他执着的呵护着我们,就像春天的甘露,滋润着田里的禾苗,让我们在他的怀抱中健康快乐的茁壮成长。老师是爱的海洋。当你回首之时,是否会感到一丝温暖,当你面对挫折深陷困境时是谁牵着你的手一起度过。当你考试失利时又是谁给予你鼓舞和勇气。当你伤心难过时是谁在身旁耐心开导你。当你获得成功时又是谁在默默祝福你。当你……老师是爱的天使,伴你的母亲。老师肩负着沉重的担子,每天都要面对堆积如山的作业本,可是他却没有丝毫的忧虑,总是认认真真地批改着每一本作业,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老师那笔直的背压弯了,高挺的鼻梁上架上了笨重的老花镜。日日夜夜的操劳,花白了老师那乌黑的头发。老师您无比的伟大。老师对我们的爱无处不在,他无时无刻不为我们操劳着,操碎了他那仁慈的心。亲爱的同学们,亲体谅一下老师吧!他太累了。他需要我们的关心和关怀。同学们请宽容一下老师吧!让我们用爱筑成一张舒服的大床,让老师歇歇那疲惫的身体吧!我们长大了不需要老师再为我们劳费苦心了,我们能自立了。亲爱的老师请您休息一下,放松一下吧。尊敬的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