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我们的校园可美啦!接下来我带着大家参观参观我们秋天的校园吧!

秋天的花儿虽然开放的种类,比不上春天多。可是你们知道吗,有很多美丽的花就是在秋天开放的。比如,彼岸花,菊花,牵牛花,木槿花,昙花……当然了,我最爱的是香气扑鼻的桂花。接下来,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校园里的桂花树。

一到秋天,我只要一闻到香味,就会和同学们跑过去欣赏桂花的样子。它的形状很小巧,每一朵桂花都有很多的花瓣,金灿灿的。远远望去,就像走进了仙境。它实在是太美了,有时候我会看着看着就入迷了,所以连上课铃声都没有听到,害得我被老师惩罚。不过,这是甜蜜的惩罚!

记得有一次,是我上一二年级的时候。当时我和小伙伴们在校园里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突然,我闻到了一股清淡的香味,越闻越觉得香气逼人。这是我第一次闻到它的香味。我一路闻着香味,最后来到了桂花树下。我一下子恍然大悟,肯定是桂花香。能在秋天发出这么浓郁芬芳香味的,只有桂花树啦!后来每年的秋天,我都会跑到桂花树下,最终熟悉了它独有的气息。闻到了桂花的香味,就预示着秋天真的来了。

这就是我们学校的桂花树。欢迎大家在秋天的时候,跟随我的脚步,去赏一赏桂花美丽的姿态,去嗅一嗅桂花清甜的香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