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十月三日,我们要去杭州野生动物园游玩。自从知道这个消息后,我就一直等,一天、两天……,终于盼到了这一天。早上,我们乘坐大巴车来到杭州野生动物园。动物园门口到处都是人们的谈话声,到处都是人的脚步声,还有那许多可爱的“小动物”,我还跟他们合照呢!紧接着,我们观看了马、大象等动物的迎宾表演:首先,一匹匹英俊健壮的马闪亮登场,骑马的人甩着鞭子,显得十分潇洒;既而,庞大的非洲象甩着它那长长的鼻子向大家走来,这样一个庞然大物出现在马的面前,简直就是西瓜见到了芝蔴;接着,孔雀带着它那美丽的羽毛出现在大家眼前,它是那么美丽;紧跟着,滑稽的小丑踩着高跷出场了,她们手拉着手转起圈来,还使最边上的两个“飞”了起来;最后,美丽的姑娘们为我们跳起了优美的舞蹈,欢迎我们的到来。进到园里,在长长的走廊上我们先后看到了红绿金刚鹦鹉、小浣熊、羚牛等动物。在森巴精灵部落里,我们还看到了长着大嘴的厚嘴巨嘴鸟、长着灰黑色羽毛的棕榈鹦鹉、蓝黄相间的蓝黄金刚鹦鹉……还有许多大象、熊等动物标本。走出森巴精灵部落,我们跟着导游乘上了“小火车”,“小火车”带着我们来到了山里。我们来到了狼山,见到了披着黄毛的狼;狼山旁边见到了健壮的熊;来到虎穴见到了威武的老虎;又见到了全身布满花纹的豹子;见到争抢食物的野驴和野马;来到狮子的住所,见到懒洋洋的狮子;来到有“仙人掌”的地方,见到昂首挺胸的长颈鹿和长着“斑马线”的斑马;见到了有着四肢强健和两支尖尖触角的犀牛……哦,快到十一点了,我们急急忙忙地来到了马戏表演场。还没开场,整个表演场早已是人山人海。终于等到开场了,一阵鸽子飞过,一个橙色头发的小丑映入我们的眼帘,他表演了一个魔术,把我们逗得开心得不得了,个个笑得人仰马翻。然后,另一个小丑带着几只穿着裙子骑着自行车的小猴子闪亮登场,这让我们感到很惊奇。小猴一退场,马儿就奔了上来,骑马人在马背上表演着各种绝活,有的在奔跑着的马背上以飞快的速度忽上忽下,有的在马背上进行倒立,还有的反身上马……让人们不得不为他们的精彩表演鼓掌。趁着演员们下场游行的时间,杂技演员们在场内半空中铺了一张大网,一切准备妥当之后场上出现了惊险刺激的杂技表演,演员们在半空中翻着跟头,完成着一个个高难度的动作,看得我心惊胆战,生怕他们会掉下来……时间过得飞快,转眼就到了下午,我们来到了游乐园。我们先玩了儿童版“激流勇进”,这个游戏你必须穿上雨衣,否则你就会变成“落汤鸡”,因为他们会在你不注意时倒下一盆水把你淋湿。接着我们去玩了“勇战蚁巢”,它是项刺激的游戏,可以让你在刺激中忘掉不开心的事,帮你放松心情……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不能一一去尝试,只是选了其中的几个项目体验了一番。虽然时间过得很快,玩得还不过瘾,不过这一天倒是过得很充实。 四(3)班周珂羽 2011年10月3日

游狼山乐园

伴着凉爽的秋风,伴着一路欢声笑语,秋游的车子出发了。

一到乐园,我扔下书包,便带着组员们冲向“激流勇进”。要知道,这可是我梦寐以求的。来到“激流勇进”,这里已排起了长龙一般的队伍,好不容易轮到我们了,大家坐上小木船,磕磕碰碰地颠簸着前进。不一会儿,我们过了一个小斜坡。“这没什么!”我边想边回头看了看,坐在我身后的周倩瞪大眼睛指了指:“看,前面有个‘山丘’。”我忙转过身来,哇!这次的黑斜坡比刚才高上好几倍,足足有十几米,我抓紧两边的扶手,心怦怦直跳。上了斜坡,我们一个个像多米诺骨牌一样向后倒,所有的重量全部压在周佳佳身上。我向下看了一眼:天哪,这么高!这要是摔下去肯定摔个粉身碎骨,就算不摔下去,万一斜度太高,翻船了怎么办?万一小船承受不了我们的重量,超载了怎么办?一万个万一从我脑子里冒了出来,我害怕起来,紧紧闭上眼睛,抱紧汤雪纯,心从胸口伸到了嗓子眼,有种要飞出去的感觉。突然,小木船以百米冲刺的速度下降,“啊!”我只有用尖叫声来缓解自己的紧张,我的耳畔也响起了各种尖叫声,我这才知道为什么要起激流“勇”进这个名字了,因为这需要足够的勇气。我悄悄地睁开一只眼睛,马上就要到底了,“哗”,水花比刚才大得多,把我们淋成了“落汤鸡”,虽然这“激流勇进”是那么惊险刺激,可我仍然还想再玩一次。

尽管头有一点晕晕的,但是我还是征求了组员们的意见,来到了海盗船的脚下。因为听先坐海盗船的同学说,坐在最前面和坐在最后面特别刺激。为了体验一下,我们坐在了最后一排。船儿开始“航行”了,一开始,“海面”比较平静,像小时侯坐在摇床里,荡啊荡,很舒服。我躺在船上闭上眼睛,好象没有同学们说的那么可怕。渐渐地,好象龙王爷发怒了,海上起了滔天巨浪,船越摇越厉害,就像有一个隐身人,一会儿把我们抛到浪尖,一会儿把我们扔到谷底。我有些害怕,感觉每下降一次,心便会随着船飞速向下滑,我的手心里沁出了汗水,感觉五脏六腑都交换了位置。我默默地祈祷“航行”赶快结束,可求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船反而越摇越快,我只好低下头慢慢等待。终于,船停了,直到双脚踩到地,我才放下心来。

大家各自休息了一会儿,分散开来,各玩各的。我与包书杰一起坐上观览车,在车上休息。吹着秋风,吃着薯片,感受着观览车缓缓上升,又缓缓下降,带来的惬意。回顾一下自己已经玩儿了一些什么,呀,我已经玩儿了六项娱乐项目了,有张牙舞爪的八爪鱼,有上下起伏的飞机,有令人头晕目眩的超级秋千,有好玩有趣的碰碰车,有惊险刺激的滑行龙,有……

转眼间,观览车已到了底,我玩完这最后一项娱乐项目,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狼山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