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兔子朋友,”我不说,你一定会以为我的“兔子朋友”是一只活兔子吧?其实它只是一只卷笔刀兔。

我是星期六才把这只“可爱的兔子”领回家的呢!那天,我和我的妈妈去逛超市,我在柜台上看到它时,眼睛里的光一下子全部都集中在它的身上。心里想:世上怎有这样可爱温顺的“兔子”?于是我再三请求我的妈妈,把这只“兔子”带回家。在我苦苦哀求下,妈妈实在忍不住了,终于把我的“兔子朋友”买了下来。太棒了!

它有一双大眼睛,和一对大耳朵。左边的耳朵稍稍弯曲,耳朵的前面是红的,后面慢慢变成了绿的。

最有意思的事情就是,我把它买回家拆开包装,想让它“透透气”时,它的眼睛紧紧地盯着我,嘴巴张得大大的,洁白的两颗大门牙都漏在外面了,好像在说:“我好饿呀!我要吃东西!”作为一个有爱心的主人,我怎么会眼睁睁地看着它挨饿呢?我连忙把我的铅笔拿来给它“吃。”有趣的是,我把铅笔放进去时,它的两颗大白牙使劲地嚼着我的铅笔。发出滋滋的声音,就像一曲动听的曲子。没几下就把我的铅笔削成我理想的样子。给我的书写立下了汗马功劳!

它的样子可呆萌了!我喜欢我的“兔子朋友,它是我见过最可爱、最漂亮的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