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牛仔裤破了一个洞,差一点儿钥匙就掉了。放学后,我把裤子拿回家,要求妈妈帮我缝好裤子,妈妈穿好线,正准备缝时,突然,她说:“哦,对了,马上要吃饭了,我去做晚饭吧!”于是,缝裤子的这一“艰难”任务就由我来完成啦。顽皮的线见妈妈走了,就从针眼里“溜”了出来,我瞪了它一眼,想:你以为只有我妈妈才能把你穿进去,而我妈妈妈的“继承人”——我就不行?我要让你尝尝我的厉害。我拿线学妈妈的样子,轻轻往针眼里面穿,偏了,再穿,又偏了,继续穿,还是偏了,这我可发火了,使劲把线往眼里挤,呵呵,这肯定是无济于事的。这时,我脑海中闪过一个念头,去找妈妈帮忙。但这个念头很快就被打消了,不行,不能去。那怎么办,怎么办?我气得直咬线,再一穿,哦,进门!“嘿,别高兴得太早,你还没打结呢,我的赶快溜出来!”线仿佛是这么对我说的,我赶紧止住笑声,打好了结,这下不怕你溜啦。我想着。接下来,开始缝了。开始,我认为这个很容易,只要拿着针穿来穿去就可以了。谁知,缝的间隔长短不同,有时,还不小心扎到了手,我疼得哇哇大叫,直嚷着不缝了,妈妈走过来,拿起裤子对我说:“孩子,做事要有始有终,不能半途而废,你刚才与针线较量了那么久,谁赢谁输,你不想知道结果吗?”“想,那赢家是谁呢?”“继续缝呀!”我望瞭望那扎得漏勺样的手指,想:我付出了那么多,应该有个回报才对,我要坚持到底。我从摔倒的地方站起来了,我心里只有一个目标,缝好这条裤子,最后,我把裤子缝好了,心里美滋滋的,不仅是自己把裤子缝好啦,还有妈妈告诉了我一个大道理,做什么事都要有始有终,不能半途而废。妈妈的教诲让我一生受益。

垮裤子的黑人

妈妈带我去学习班时,我们看见斑马线上两位黑人在谈话。黑人全身一抹黑,就牙齿雪白。肚子胖胖的,他们的身材像个超大号的黑冬瓜。 其中一个黑人说着说着,他的外裤就往下掉,几乎掉到了膝盖上,连红色的内裤也露出来了。可他自己居然一点都没发现,路上的行人都惊讶地看着他,而他的同伴也没发现,一直跟他叽叽喳喳地边交谈边往前走。 妈妈说:“这个人的裤腰太松了,裤子迟早会掉下的。”我想:这个老外应该是非洲来的。垮下半截裤子走路,难道是非洲的风俗吗?

裤子与他有仇

体育课,我们进行踢足球比赛,对方守门员在我们快要进球时,他把球扑了出去。可是,他没注意到自己裤子上的纽扣在这个飞身救球动作中拉掉了,由此,在后面进行的1000米长跑上,发生了有趣的事情。 刚开始跑时,他的裤子还挺听话的,不过到了最后冲刺阶段,他的裤子便不听话了,裂口越来越大,系不住了往下掉,后来变成了他跑一步必须把裤子拉一下,防止他的裤子掉下来。 这时,许多同学已经超过他了,夺走了他的领先位置。他一急之下就不管裤子了,使劲地跑,拼命地跑,他的裤子越来越往下掉,露出了里头的棉毛裤,但他还在继续跑。 可笑的事还在后头,他虽然奋力夺回了“王位”,可是他身上的裤子不见了,他在操场上寻找,当他看到裤子躺在刚才跑过的跑道上,正准备去拿时,完了!其他班级的同学正好跑步经过,看也不看,就在他的裤子上踩出一个大脚印,而且这个脚印就“印”在屁股部位。 在接下来的游泳课上,他又丢裤子了,而且掉的是那条棉毛裤。在游泳结束后,他要换裤子时,找不到棉毛裤了,这下可好了,外裤脏了,游泳裤和内裤都湿了,棉毛裤不见了,他没裤子穿了,湿着身子站在那里,同学们见了哈哈大笑,说他又回到了“原始社会”了。 这时,老师给他一条膝盖上有个大洞的校裤,他死活不要穿。不管老师怎么劝也不听。老师气得说要打他,他就把老师的教鞭藏起来了,光着屁股躲在更衣室里不出来,后来直到他妈妈把裤子送来才解决了难堪。 看来那天裤子与他有仇!

狗熊做裤子(续)

狗熊来到了大象的家,把裤子给了大象,并说:"这裤子我都合身,你穿着一定会合身的".大象大吃一惊说:"狗熊,你没生病吧,照你这样,世界的动物不就都要和你一样了!"狗熊听后,就像大虾掉进油锅里-闹了个大红脸,说:"我懂了,我明天给你做一条吧!"于是,大象把自己的身高和腰围给了狗熊.狗熊买了布,把裤子做好了,马上把裤子给了大象,大象说:"谢谢你啦!"狗熊说:"不用谢!"

我学会了洗裤子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去东莞“小猪班纳”买了一条深蓝色的牛仔裤回家。 回到家我想起老师说过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做。就马上拿着那条牛仔裤去洗了。首先,我打了一盆清水把牛仔裤放进盆里,浸泡几分钟。然后,放上洗衣粉使劲地搓。只见一盆黑黑的水呈现在眼前。我便把水倒掉,又打了半盆清水浸泡几分钟,水还是黑黑的。就在这时,妈妈走过来对我说:“洪仔,这条裤子有点褪色,你在水里放些盐吧。”我便奇怪地问:“妈妈,为什么要在水里放一些盐。”妈妈说:“因为盐可以防止褪色的。”我听了妈妈的话后就马上又打了半盆清水,在水里放了一些盐浸泡几分钟水果然没那么黑了。就这样连续洗了几次,水终于清了。 经过这次洗裤子我学会了要防止衣物褪色一定要放上一些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