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相识相知却不能相爱不是没有缘分更不是没有语言或许曾经你等过我是我选择沉默面对你你未忍住寂寞尘缘随你而去当眼泪让你懂得什么是爱我仍旧是最初的我如今你要我牵你的手我却说不出我爱你当那一天那一刻那一幕

就已注定你只是我生命里的过客

我心以随你去

我心以随你去 外婆,我想你,你为何弃我而去 外婆,你为何悄悄的离去 只留下一丝甜美的微笑 虽然显得那么沧桑 外婆,你的手以那么粗糙 但经历了许多沧桑 您的脸上堆满皱纹 但还是那么美丽 当您撒手离开我们时 我的心已跟随您走 当我们再次相见 它又回到我的身边 外婆,您回来吧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想你对我的好 想你对我的爱 ......

《随你问》读后感

《随你问》读后感 玉门市第二小学四(三)班 吴孟?@ 指导教师 顾颜花 我看的这本书名叫《随你问》。 本书讲了许多人们难以解开的谜团。比如说:为什么计算机又称电脑?人脑和电脑能不能相连?什么是蓝牙技术?未来盖房子的材料是什么? 正是这一连串的疑问吸引我读完了这本书。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在疑问中长大的。有时,一张彩纸,一块橡皮都能引起我们无限的好奇,也能激发我们强烈的求知欲望。 从中,我受到了一个启发:只要好好学习,探索世界奥妙,就能解开我们心中的一个个谜团。

心随你飞

目送你的身影消失在黄昏的暮色

路边的小草在秋风中摇曳

当你转身离去

身影逐渐地朦胧

泪水如簖了线的珍珠

相恋 、离别、思念

梦刹时掉进无限深渊

而我独忍思念之痛

想忘记你很难 很难

风已停 人已走

心已烦乱

转身步伐千斤重

缘已尽 人已散

我独把你思念

心随你飞

…………

音乐我们随你而动

音乐,是快乐,音乐,是梦想,音乐又是一种无可代替的幸福。 每一个人都热爱音乐,不是吗?音乐是一粒种子,悄然无声的在心中生根发芽。 “咦,寝室里怎么这么热闹?”带着好奇心,我迈着轻松的步伐向寝室走去。一掀窗帘,就发现她们脸上乐呵呵的,挂满笑容,还分成两队坐在寝室的两边。“这是干什么呢?”我心里无疑又产生了一个问号!她们见我回来,连忙招手让我过去。我情不自禁的将心中的疑惑说了出来:“你们在干什么!”吕乐小声的说:“我们在比赛,现在该她们组答了。”我还是不明白,心中带着疑惑又找到了我“姐”——沈嘉炜。她笑着说:“我们在比赛,现在该他们唱一首《后……》的歌了,他们正在想呢。”“哦!”我恍然大悟,心中的疑惑伴着苦恼一并溜走了,只留下无尽的快乐。 后来,宋思莹他们绞尽脑汁也想不出,只好让大家换一种方式来比赛。这时,活泼调皮的沈嘉炜转了转脑瓜,说:“我有一个好主意,不如我们来歌词接龙吧!”话音刚落,大家就欢呼雀跃:“好啊!” 比赛又开始了,我当裁判。我站在凳子上,显得我高大威猛。我还拿着一个抱枕。“嘿嘿,这可是武器,谁不听话我就打谁。”我相信,小小的惩罚不但不会影响大家的情绪,还会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你看,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正式开始,我先唱了一首比较熟悉的歌:“你无声无息,涌入了我心底,往事,却洒落了一地,我从未留意,不小心爱上了你,到最后……”忽然歌声戛然而止,两队队员都齐刷刷地举起了手,我不好选择,只好让他们“石头剪刀布”定输赢。宋思莹与吕乐是两队的队长,“石头剪刀布”,“啊呀!我输了!”原来是宋思莹输了。吕乐便高兴得一蹦三尺高。结果,她们接唱成功,加一分。我也替她们高兴,同时也替宋思莹她们组可惜。就这样,你来我往,谁也不服谁。比赛的高潮一个接一个。…… 渐渐地,天暗了下来。寝室里亮起了灯。音乐給我们带来了无穷的快乐和幸福。 啊!音乐,我们随你而动。

读《随你问》有感

读《随你问》有感 今天我读了一本书,名叫《随你问》之人体知识百问百答,这本书解开了我心里的一个难题——为什么“近亲不能结婚呢?” 原来是因为人类的染色体中,有的遗传基因能使人致病,父母双方的染色体中都具有相同的隐性致病基因,等到了下一代就会发病了。如果血缘关系近,就容易具有相同的隐性致病基因,并导致下一代出现遗传性疾病。相反,则携带相同的隐性致病基因就小。 据说美国有个小村镇,居民个个出色,人人漂亮。原来他们规定,必须与千里之外的人联姻,所以下一代既健康又美丽;而英国女王维多利亚是学友病基因携带者,她的大儿子因患血友病早死;一个女儿嫁给俄国沙皇尼古拉二世,生了一个患血友病的儿子;另一个女儿嫁给西班牙王室,也生了个患血友病患儿。从此血友病便在俄罗斯的罗曼诺夫家族及西班牙的巴本家族中蔓延开来......看来,这近亲结婚的害处还很大,为了我们家庭的健康,也为了全中国及全世界人民的健康,我觉得我们一定要大力宣传“近亲不能结婚”! 这本书解开了我生活中许多难题,还增加了我许多日常知识,如:人为什么会生病,人为什么会打呼噜等等,我非常喜欢这本书,我要好好的,认真的读这本书。希望我的同学以及我的好朋友都能读到这本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