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看到了几个同学,便和他们一起走回家去。

路上,我们有说有笑地向家走去,一位同学惊讶地大叫道:“你们快看那里。”我心想:会有什么,无非就是些无关紧要的小事。我一看,顿时汗毛竖起,冒着冷汗。那长发像黑蛇一般垂着,那强大的气场,那不是我们的……我们一个个像老鼠见了猫一样跑开。至于为什么跑,同学们都心知肚明,一位同学好像天生不怕死一般,他竟然想故意让对面那个“恐怖的女人”看到我们。他刚想说话,我们便把他嘴捂着,拉出那个“可怕”女人的视线时,不管我们怎么拉他,他还是叫了一声。哎,欠揍的小子……

“龚孟淇,你站住。”她转过身,冷冷地说。我脚下像生了根一样,同学们看着我被叫住了,便拼命地抱头鼠窜。走时,也不忘记对我幸灾乐祸地一笑,我气得火冒三丈,巴不得马上过去将他们捉来和我一起站着。我转回去看了一眼,妈呀,她怎么就要来了!我心惊肉跳:她又要发什么疯,又要怎么收拾我呀,不管了,等待着最后的审判吧!她刚到我面前就问我:“龚孟淇,作业做了多少了?”我笑着说道:“做完了。”看着她的表情,我怕得直打哆嗦,想撒腿就跑。我刚想跑,她又说:“过来,别想跑……。”你到底是有病还是咋了,能不能别折磨我了,还是我上辈子欠你钱?我心里抱怨道。“你记得星期一要和小王去搬桌子,别忘记了!不然新同学来没地坐,我就让你们俩站着,桌子、椅子给新同学坐。”我急忙回答:“好,我一定不会忘记的,老师再见。”还未到她说完,我便快速地跑开了,离这“母老虎”越远越好。

妈呀!原来她要说这事,真是虚惊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