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像“多啦A梦"的口袋,在我需要时给予我帮助;我的朋友像“多啦A梦"的时光机,带我去体会旧时的快乐;我的朋友像“多啦A梦"的竹蜻蜓,带我飞过层层困难,到达远处的成功。

“多啦A梦"的口袋

我有时很马虎,所以要带的东西没有带时,朋友总会给予我帮助。在一次数学课上,老师要求做画图题,我不小心画错了,可是我翻遍了整个书包,都没有找到橡皮,正好我的好朋友看出了我的尴尬,悄悄递给我了一块橡皮,一解燃眉之急,此后我万分感激,对他连连道谢。

“多啦A梦"的时光机

总有十分无聊的时候,可是朋友一来你就不会感到无聊了。有一次我写完全部的作业后,去看电视。可是没有什么有意思的节目。然后去玩手机,游戏却也不更新,也没什么意思。我准备出去玩,可外面没有人玩,而且一个人玩枯燥无味,就在这时一个温暖人心的电话打来了,打电话的人正是我最好的朋友,他约我去植物园玩,我心想:终于不再孤单了。

“多啦A梦"的竹蜻蜓

总有坎坷与困难,面对打不破、绕不过的困难,你的朋友会为你指出正确的方向与方法。我的朋友是全班公认的数学小王子,那次是有一个特别难的奥术题,全班只有他会,他先给我讲述了这个题,然后从整个册子中选出了比较难的题,全都给我讲了一遍,虽然有些知识点没学,但是我的理解能力强一些,所以等于给我把全书的知识教了一遍。从那时候,我的数学分数都快赶上他了,就要晋级成为第二数学天才,哈哈!可是到六年级分班了,我们却不得不分开了,但我还记着他。

俗话说“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朋友对我们的帮助很多很多,我希望和朋友的友谊能天长地久,永不磨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