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靖西是个风景优美的好地方。这里有历史悠久的鹅泉,有金光闪闪的金山和银山,有雄伟壮观的龙潭水坝,还有一个能让人流连忘返的地方——湿地公园。

春天,湿地公园的柳树露出嫩叶,桃花把湿地公园变成了一片花海,许多人看着这一片花的海洋都不禁叹道:“真是太美了。”

夏天,荷花开了,一些已经开了三片,一些刚开了一两片,还有的没开。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那边,一朵又大又白的荷花开放了,它可能想知道太阳是什么样子的吧。

秋天,湿地公园旁的枫叶被秋风吹红了,红得非常热烈。银杏树上的金色的叶子被吹了下来,它们像一把把小扇子,给人们扇去秋天凉爽的风。一棵无名老树的叶子也随风飘落,叶子在风中旋转,似乎在对它的父亲老树说:“再见,爸比。”这个季节,小动物们则在忙着准备过冬的食物!

冬天,雪花飞舞,外面是白茫茫的一片,湿地公园里也变成了冰雪的世界。雪没到了行人的脚,人们欢呼着,有的人在堆雪,有的人在打雪仗,还有的在铲雪,好热闹。

我爱我的家乡——靖西,更爱家乡的湿地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