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下半学期已经过半,2019年,我不会忘记,因为你即将升入初中了,从小学生到初中生最后一年,最后一次广播体操比赛,毕业了!

最后一次广播体操,我们每个人都很努力,每节体育课我们二班的同学都很认真的练习。4月30日下午,学校举行了广播体操比赛,每个班级都举着班牌进场,随着一番话语后,比赛开始了。首先是一班,他们从进场,气势就很足,那踏步,有些像军人踏出的脚步声了,我们班的同学都“哇”的一声艾!感觉刚刚有的自信都没了,紧张的心就开始了。第二个还以为是我们班,心像十五个掉桶打水——七上八下,真好是四班,四班没有一班气场大,但也不错哦!

轮到我们班了体育老师说道:“二班进场”。二班的同学们走到等待区,“稍息立正,齐步——走”我喊道。随后就是那口哨声了,走到比赛区了,我们班喊起了口号:二班二班,非同一般,勇往直前,一路高攀。随后“立正,”我又喊道。广播体操开始了,整体看来,不差,平时散散懒懒的同学,今各儿也打起了精神。鲜艳的红领巾,是国旗的一角,佩戴在少先对员的胸前,显得我们很阳光,开朗。还有那还算整齐的动作,我们二班完成了广播体操,“向后——转,齐步——走。”我再次喊道。踏起步,那哨声又一次回荡在耳边。接下来就是三班和五班了,最后所有班级的同学们还一起齐做了一遍,那场景,壮观啊!

比赛结果还没出来,期待我们二班取得还算满意的成绩吧!加油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