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了,我到奶奶家玩。房子旁边有一棵高大的树,树上有个鸟窝,鸟窝上有许多鸟。早上起床时,我去看看鸟,中午吃饭时,我去看看鸟,睡觉时,还会去看看鸟。

可是有一天,奶奶家淘气的小猫爬到树上想吃小鸟,我赶紧跑到嫩绿的草地上喊着:“小猫不要吃小鸟。”小猫不理我,我就再想办法,想出来了。我去清清的河水中捉了一条鱼,把小猫吸引下来了。小鸟得救了。

小鸟欢快地唱着歌,好像在说:“谢谢你,小男孩。

我经历的变化

我是一张百元钞票,我经历了社会中无数“江湖之道”,在这期间,我正悄悄地发生着变化……我从出世的第一天起,就接受了一个神圣的使命:为商品流通起媒介作用。我为自己在社会生活中的重要地位感到自豪。我曾经被一个男孩用第三只手摸去,不久之后又被送到网吧老板的手。后来那个男孩堕落了,进了“深墙大院”我一出世就被玷污了。人们说,是我首先引诱了那个网吧的老板,那个老板又利用网络游戏引诱了那个男孩,我不知不觉成了罪恶的根源,迎接我的是“吞噬了男孩和网吧老板两个圣洁的灵魂”的罪名,冤哪!之后我被老板带到了市场,看着那些琳琅满目的商品,不禁眼花缭乱,嫉妒起人类来,没想到人类的生活竟然如此美好、优越!现代技术真是发达呐!“好,成交!”我随着声音的源头看去,是一位长相憨厚的老人,他身边堆着一箩筐一箩筐的干果。就这样,我的主人成了个憨厚的老人,凭我的第六感觉来说,这个老人值得拥有我。我想着想着,伴随着一阵嘈杂声挤进了一个黑洞洞的地方。“这就是我的住所吗?”我不禁又开始打抱不平起来。“哎呀,别挤!”“前面的,别挤!”“就是,别挤!”“没办法,又有住户进来了!”我听到有人说话,警惕起来。后经一番打听与观察,才得知:原来都是同类,但是同类太多了,也不方便。“这个老人有一笔大财啊,可能人都是这样。”我开始对这个世界产生了好奇心。直到有一天,我被老人送到了一个泪眼汪汪,在风中不住的向行人诉说“我要上学,我要上学……”的小女孩手中。小女孩用她那双美丽的眸子凝视着我,深情地说:“谢谢,谢谢……”我被这暖暖的人间真情感动着。我知道了,我也可以是一种渴望,一种真诚,一种馈赠。那一刻,我真的好幸福。我终于明白,这个社会更多的是科技的发达,小康标准的生活,美好的和谐,有爱心的雪中送炭……而与此同时,人们在加倍努力的创建一个更美好的和谐社会,它能够让我清白,让我真正站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守望未来!我,正在悄悄的发生着变化,也更期待明天的旅途……

我经历过的一件事

我经历过的事就像天上的星星,多得数不清.但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是我和爸爸的五子棋大战.

我和爸爸在下五子棋.爸爸先对我说:"王轶,这一棋我要下得特别一点."我想,爸爸又要用什么计了."

下到一半,我把爸爸的路"毁"了,爸爸又来了"双鱼计",还是被我看透了,爸爸突然走去旁边的一个格里.我想他要走什么呢?我在认真思考的时候爸爸对我说:"再过几天就到你们的学年考试了,那一天就像弈棋,一步失误,全盘皆输,是多么让人伤心的事.但是那一天又不如弈棋,不可再来一棋,也不能悔棋.下这一步,你可要看好了."我突然发现,爸爸用了"调虎离山"之计,于是我就把爸爸的可走之路"毁"了.最后,我打败了爸爸.

这件事让我知道:每走一步,要看到完整的棋,学习也如此,要脚踏实地地走好每一步.这件事是我这个学年经历的最有意义的一件事,不仅学到了知识,还让我感受到爸爸对我的爱.

我经历过的事都很值得

很多家长,喜欢让自己的孩子去参加各种特长班。例如:舞蹈,画画,书法,乐器等。但是往往小孩是不情愿的,被迫压着去的。我就是个典型。

我的性格中有个“懒”字,是那种坐下了就再也不想动的那种人,但偏偏我们家给我报了很多特长班。

小时候妈妈和外婆听说青少年宫正在报名,便拉着我去看看。妈妈看上了一个舞蹈中心,便跟我说:“仔仔,我们去学舞蹈好吗?”我知道舞蹈是个“痛苦”的活儿,我一听就急了,眼泪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快流了下来,撕心裂肺的哭着说:“我不要,不要去学跳舞。”但是我的反抗是没有任何用的,最后还是在妈妈的威胁下报了名。后来每次上课就好像要我上刀山,下火海似的。但是每次练基本功时,不管再疼,我都不会哭,因为我知道哭了不但没有用,老师还会批评。因此这就造就了我不哭的坚强性格。因为学了舞蹈,整个人的站姿什么的都不一样了,妈妈的朋友见了我说道:“这孩子的背挺的真直,真好看!”听到别人的夸奖,我觉得我受到的“苦”是值得的。

上了小学,妈妈还送我去学了画画。每周老师都会给个主题让我们来画一幅画。因为小时候是外婆带我的,所以每次画画外婆都会在旁边指导我,哪里没画好,哪里不应该这样画,因为笨笨的我总是画错,所以我也不少背外婆骂。但是我却培养了我心里抗击打能力。每次叫上去的作业都是满分,因此还受到老师的认可。所以我觉得那些受到的批评是值得的。

现在,我还在学钢琴,我喜欢钢琴,我是我们老师的得意门生啊。暑假时参加某比赛还得了个银奖回来,考级时还是我们这里唯一的一个优秀,但是要知道那些曲子是花了我几个月的时间一点一点的磨出来的,每天都再练习,才换来了这些成绩的。所以我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我虽然不喜欢舞蹈,不喜欢画画,但是每次都很努力的去做了,每次都得到了回报,所以我觉得我经历过的都很值得。

我经历的一次小波折

我经历的一次小波折

我双手托着腮抬头怔怔地望着教室地天花板,像是在寻找什么,又像是在逃避什么。虽然已经放学,教室里空荡荡的,但我的耳边还响着阵阵可怕的声音:“抄的!抄的……”泪水又一次模糊了我的眼睛。

上个星期的生物课上,梅老师告诉大家下个星期测验,希望同学们好好复习,考出好成绩。也许教室里的糟杂声使不少同学对老师的话没多在意,然而我却牢牢地记住了。我决心认真复习,考出好成绩。

我一改往常“临阵磨枪”的不良学习方法,每天清早起来便拿出生物书、练习册,细细地看呀、读呀、背呀,直到把所要考的章节中的所有问题完全弄懂。终于,我用辛勤的汗水灌出来丰收的果实,顺利而准确地答出了所有的题目。

生物课上,老师手捧改好的试卷走进教室。她先用赞许的目光看着我,然后大声地报出我的名字和考分――全班第一名。霎时,全班同学都用奇异的目光射向我,仿佛我头上长了两个角。我迎着那目光站了起来,神色平静、态度安详、走上讲台,双手接过试卷。老师发完试题后表扬了我,希望我再接再厉,不断进步。

老师的话语,并没有消失同学们的疑虑。下课了,同学们围住了我。一个与我关系挺不错的同学拍着我的肩膀问:“怎么抄的?”我的头“嗡”的一下。其他同学也问:“怎么抄的,教教我,以后也得第一名。”“怎么抄的?” “怎么抄的?”我简直淹没在一片怀疑的话语中,竟不知怎么解释,怎么回答。

我真的有点怨恨同学们,但转念一想,不能怪他们。谁让我一开始生物不好呢?刚过期中考试,第一次测验得了第一名,确实让人觉得太突然,太值得怀疑了。我想起了有一篇文章是这样写的:种子很渺小,但种子发芽时产生的力是十分巨大的,任何挫折都无法阻挡它。我突然感到,我这粒“种子”正在“发芽”,要把体内所有的能量释放出来,任何波折都无法阻挡我,无论是学习的困难,还是同学们的不信任。我要昂首挺胸地站在全班同学之中,以自己的真诚和努力赢得同学们的信赖。

我经历,我成长

我经历,我成长

北桥中学七(1)班 陆唯一

经历是人生中必不可少的东西,只有这样才能在经历中成长,就像雏鹰没有在狂风暴雨下训练飞翔,今后就不能在天空中自由翱翔。的确是这样,只有经历了,你才会成长,才会知道苦尽甘来的道理。

记得有一次,我在看电视,忽然肚子疼得很厉害,于是我去上了厕所。妈妈平时告诉我每一次上厕所草纸不能超过三张,否则马桶就会堵住,可是我并没有把它放在心上。一下子用了五张,没过一会儿马桶被堵注了……

当时我不知所措,像木头人呆呆的站在那里,突然就决定像爸爸一样修马桶,首先我把马桶盖拿走了,可是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马桶盖像个淘气的孩子从我的手中滑下,只听见“乓”一声响,马桶盖碎了,此时我的心也碎了,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不知道该做什么好。

当时我真希望时间能倒流,我去修马桶,打开马桶盖,可是现在为时已晚。摔都已经摔碎了,此时奶奶听到声音就过来,问我发生了什么,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她。她一听立刻责骂起我来:

“你没事修啥马桶,看吧,现在马桶摔碎了,爸爸回来肯定要打你的”。我一听到这里,心里像热锅上的蚂蚁,这下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啊!

很快爸爸回来了,奶奶把事情告诉了他,他一听果然怒气冲冲,脚步又沉又重地向我房间走来,我觉地一场灾难又躲不过了,当时我真希望能有一个洞,能够钻进去,让我躲一躲,可是已经来不及了,他火冒三丈地打开门,指着我说:

“你为什么要自作主张,要修马桶。”说完,便向我打来,当时我只哭,哪还容我回答?后来,情绪渐渐平稳下来,爸爸语重心长得问我:“以后还敢不敢自作主张了”。我低头回答道:

“我不敢了!”

我经历这顿打,以后做事再也不自作主张了。我在经历中不断成长!

我经历的一件事

在我们生活的岁月里,会有许许多多亲身经历的事情。有快乐的,悲伤的,有趣的,感人的,后悔的,令

人振奋的,发人深思的……但我经历的这件事是我震惊和悲伤。

从我上一年级起,王老师就是我们的班主任,教我们小学生行为守则和规范,教我们算数,写数,还教

我们做人的道理。领我们去郊游,和我们一起做游戏,一起欣赏净月潭的风景。在班级里,老师选我做班

长,让我遵守记律,做同学们的榜样。

到三年级下学期的时候,老师的心情也变了,眼神也变了,甚至讲课的心情也变了,那时我们听课的心

情也变了。在期末时,我问王老师:“老师你这一个学期为什么心情那么不好?”王老师温柔的说:“老师

从四年级上学期就不能教你们了.”我又问王老师:为什么?你要教别的班吗?“王老师泪汪汪的说:“这是

我们学校新来的魏校长决定的,我不得不教别的班。”我哭了,我想:王老师走后我们一定会想他的。

四年级新学期开始了,我们每个同学都怀着期待的目光走进了教室,王老师真的离开了我们,这件事

使我很难过,到现在我仍然会想起我们的班主任——王老师。

我经历的事

放暑假了,我到奶奶家玩。房子旁边有一棵高大的树,树上有个鸟窝,鸟窝上有许多鸟。早上起床时,我去看看鸟,中午吃饭时,我去看看鸟,睡觉时,还会去看看鸟。

可是有一天,奶奶家淘气的小猫爬到树上想吃小鸟,我赶紧跑到嫩绿的草地上喊着:“小猫不要吃小鸟。”小猫不理我,我就再想办法,想出来了。我去清清的河水中捉了一条鱼,把小猫吸引下来了。小鸟得救了。

小鸟欢快地唱着歌,好像在说:“谢谢你,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