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段时间,我们班超级流行斗校牌,斗校牌是一款我们自己创建的游戏,只要你拿起手上的校牌,就可以玩了哟。

我们班最流行擂台式的玩法。先有一个人当擂主,其他人排队攻打,如果有人攻打成功,便可以成为新的擂主。瞧!我们班的男同学一个个来势汹汹,胸有成竹,好像擂主已经是他们了。

“我宣布!比赛开始!”班长孟文文说。

两个男同学互相抛给对方一记狠狠的耳光,好像这场比赛他们势在必得。他们将校牌放在桌子上,想方设法的将对方的校牌弹出局。只可惜擂主的操作技巧太过强大,已经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境界。几场下来,同学们损失惨重,擂主却在旁边悠闲自得的啃着苹果,一副稳操胜卷的样子。

“我宣布,擂主守擂成功!”当班长第n次喊出这句话的时候,我们的心情是崩溃的,毕竟他已经把擂主之位霸占了一个月之久。大家想:得找个法子好好治治他,不然他就不知道天高地厚!同学们排兵布阵,讨论了许久,终于确定好了方案。

“要不你们派三个人一起上吧。”擂主翘着二郎腿。

“这可是你说的!不许反悔!不过,两个就够了!”同学们大声地说。

“反正就算三个一起上,你们也赢不了我。”

“俗话说的好,三个臭皮匠,顶一个诸葛亮嘛。”同学们不依不饶。

“我又不是诸葛亮,我是朱嘉亮!”朱嘉亮强调了一下。

“反正你们俩都一个样——聪明!”同学们说。

“好啦好啦!你们别吵了!吵的我耳朵都起茧了!比赛开始!”还是班长做了一个英明的选择。

只听见嗖嗖嗖几声。

“同学们!我们赢了!”其中一个同学大声叫道。

“喂!你搞掉的是我的校牌!”队友说。

“哈!哈!哈!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同学们笑得人仰马翻。

比赛还在继续,同学手速极快的翻动着手中的校牌,把擂主的校牌逼到边界,手再一推,终于把擂主推翻了,可以说,这是一场集体对战个体的比赛,其实早没有什么公平可言了,不过,大家依然很开心。

“我宣布!新一任擂主是叶子浩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