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气非常炎热,妈妈决定带我、爸爸和妹妹一起去富民游泳池游泳。远远望去,那富民游泳池里面的人就像是一大堆饺子。

我们到游泳池时,我看见很多人穿着各种各样的泳衣正在欢快地游泳呢!我迫不及待地穿上泳衣。一个筋斗就扎入水中去。我一会变换一个姿势,一会儿仰泳,一会儿蛙泳,一会儿侧泳,一会儿吐气泡,一会儿潜到水里去,把那里面多余的游泳圈顶起来吓爸爸,一会儿又把玩具区里面的玩具球顶起来。一会儿又和爸爸比赛,游戏规则是谁先跳水浸入水中,然后从游泳池的这头游到那头,就算谁赢,结果我一口气就游到了对岸,我回头一看,爸爸居然还在正中央,在水里我扶着把杆哈哈大笑起来。等他游到了我这里,他已经气喘吁吁了,他同样扶着把杆,说:〞你可真不愧是经过专业训练的呀,游了那么多米,我都非常累了,你居然一点也不累。”我自豪地说:“那当然啦,要不然我的那1000多元的游泳费不是白交了吗?”

不知不觉,老板就叫收场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富民游泳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