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什么东西那么好吃呢?肉质脆嫩,味甜多汁,芳甜可口,原来是黄瓜。

黄瓜的外形真是百里挑一。她长得像月牙,身上的碧绿翡翠都无法相比,闻起来的清香,香菜就显得九牛一毛,她身上星罗棋布的小刺,让她可以和刺猬相比,甚至略胜一筹,只要你咬一口,里面的果肉就都露出来了。圆形的籽籽围成一圈,镶嵌在果肉里面,像几个好朋友在做游戏。

黄瓜的营养真是一应俱全。它富含蛋白质,糖类,维生素b2,维生素c,维生素e,胡萝卜素,尼克酸,钙,磷,铁,钾,镁等营养,它具有抗衰老,降血糖,减肥强体,益神健脑,清热解毒等功效。女孩子吃了还可以美容哟。

一般的黄瓜长十七至二十厘米重三百克至五百克,还有一种黄瓜,可比这种黄瓜大的多哩,她长三十五至五十厘米,重五百克至七百克。

黄瓜不喜欢待在阴暗潮湿的地方,只喜欢在温暖的阳光下生长。他首先吐出一朵花苞,它就像一只含苞欲放的花仙子,然后长出了一个顶小的黄瓜。他跟他那已经成熟了的妈妈差不多,接着黄瓜头上的花苞绽放出了黄色的小黄花,可爱极了,然后小黄瓜慢慢的长大,直到花落时就可以吃了。

黄瓜是世界上栽种较多,产量较高的蔬菜之一。它具有结果早,产量高,寿命长,适应性强,容易繁殖,结果多等优良品质。

黄瓜不能和娃娃菜同吃,这样会导致营养价值变低;黄瓜也不能和花生同吃,这样会导致腹泻;黄瓜还不能和哈密瓜同吃,这样会导致维生素c变低。

黄瓜味道好吃,外形独特,营养丰富,产量高,又为人类默默无闻的奉献果实,我真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