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中上有千千万万个行星,而如今科学家发现的唯一能够让生物生存的地方只有地球,人类是生活在这个星球上的一分子,但是他们却能够作出让地球毁灭的事。可见,人类是多么的危险和可怕,多么的令人厌恶。

科学家可能认为,人类是自然界中最高级最有智慧的生物,他们能够直立行走、独立思考、创造以及毁灭等等;但是,其他生物可能认为人类除了吃饭、睡觉就只会侵略、毁灭;如果让大自然给人类下个定义,我想那可能是:人类是一种破坏能力极强的生物,他们无时无刻的在破坏着大自然,他们是最恶毒的生物。

现在的人类不可能不知道大自然的重要性,也不可能不知道所有的生命都是应该让人敬畏的。但是人类是那样的狂妄愚蠢。人类正在面无表情地伤害着地球上的每一个生物。

生活中随处都可以看到人类在大街上屠宰着一只羊,看看、看看他们的脸竟然带着微笑!人类的工厂在向小溪、大江、大海里排放着污水,再看看他们的脸,他们比先前笑的更开心,是否因为那样他们可以获得很多很多的利益获?可是他们不可能不知道那些被污染的水才是最珍贵的;人类乱砍乱伐树木,导致许多地区骤发沙尘暴泥石流等灾害,使许多生物包括人类自己都流离失所。

昨晚,我做了一个梦,我梦到大自然发怒了,他把所有的土地都变成了沙漠,地球上就只剩下了人类。大自然让人类求生不得,求死不能。人类慢慢地意识到,自己做错了。他们开始到处祈祷,想让自然原谅他们,他们还向大自然承诺,以后再也不会再那样做了。大自然却对他们说:“万恶的人类,你们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以前我都没有和你们计较,现在你们把我害得遍体鳞伤,你们以为我还会相信你们吗?终于轮到我来报复你们了,哈哈哈哈!”

我从梦中惊醒了,我害怕这一切都会变成真的。

人类啊停手吧,不要再伤害任何的事物了。

要是再这样下去迟早有一天我们会遭到报应的。

我们——人类,没有任何权利破坏地球上的一草一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