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沙沙,沙沙沙”果园里的叶子正演奏着交响乐呢!

阳光正灿烂地洒向果园的每个角落,我的面前是一颗高大挺拔的柚子树,树上结了许许多多的小柚子,个个被晒得油光满面,有的好像在羞涩地跟我打招呼,有的仿佛正想找个新朋友,和它一起做游戏呢!有的似乎涨红了脸,想把刚听到的秘密分享给我。枝干上停着几只蝴蝶,扇动的翅膀闪着光芒,真是美不胜收。也有几只蝴蝶在空中飞舞,像好朋友,手拉着手,哼着小调。树上的毛毛虫正拱着身子,一扭一扭地向前爬去,仿佛在为运动会做特训呢!可有的毛毛虫却躺在那一动不动,惬意地沐浴着温暖的阳光。

向前看去,有几棵树最夺人眼球,枇杷树上的嫩叶一簇又一簇,瞧!那些绿叶多可爱啊!有的像一个个小娃娃冲着我顽皮地笑呢!两块红扑扑的脸颊,既饱满又有光泽,有的像一把伞,给里面的果实宝宝遮风挡雨,有的像折扇,撑起了整片绿色海洋。树上挂着一串串黄灿灿的枇杷,真是让人垂涎欲滴呢!好多青青的、硬硬的小枇杷们躲在叶片下,不仔细看,还真发现不了呢。

树下是一片绿油油的小草,被阳光晒得油亮亮的,地面上掉落的一些果子,吸引了小麻雀来啄食,就连那小蚂蚁也不能抗拒这果实的香味,在果子四周驻足。

“沙沙沙,沙沙沙”树上的叶子正敲打着难以让人忘记、令人着迷的打击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