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这个寒假,我打了二十多场篮球比赛,而我记忆最深的是那一场篮球比赛。

现在,我就来告诉大家这是一场什么样的篮球比赛。

星期三,我和恩泽,豆豆,还有我堂妹一起相伴来到小学操场打球,我们还邀请了池大哥——池铱博和他的好朋友——池扬。

过了一活,他们来了。这时,我们看见池铱博大哥旁边的人是一个大胖子,身材就像一座山,身穿一件棕色大衣,一条黑色长裤,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又胖又壮,我心想他应该就是池铱博大哥说的池扬大哥。

我们热身了一下,练习了一下,就开始打比赛。池铱博大哥和他的朋友一队,他们俩十分自信地告诉我们,他们一定赢;我和豆豆,恩泽,还有我堂妹——余芷蝶一队。

比赛开始,我们发球。我传球给豆豆,池铱博大哥马上拦着豆豆,把豆豆的路线和投篮的点给封死了,豆豆一个传球就被池大哥给抢断了;传给他的朋友池扬,他用他身体顶了进来,我这身材在他面前不值一提,我差点被他顶摔倒,他一个投篮,进了!

开始了,还是我们发球,我传给恩泽,他马上加速,起了一个三步上篮,可是,池扬大哥跳起来就要盖帽,恩泽马上传到一个我能空中补篮的位子,我一个空中补篮,进了!

比分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20:7,我们四人深知我们输在配合。我也知道了一个道理——虽然个人实力重要,但是配合更重要。